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6 01:01:42|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真的不曉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常在想

妳是喜歡我的嗎

我不曉得

要是曉得的話

我可能就不必再繼續求學了吧

可能是我過得太以自我為中心

我總對周遭的一些事物毫不在乎

甚至都沒有注意到

現在

妳是喜歡我的嗎

有時候在想

如果妳不喜歡我

那可能是最好的

因為這樣就不會使兩個人都難過了

但有時卻又希望妳是愛我的


自從妳那天跟我說後

已經過了幾天了

這次真的還蠻慶幸有連放四天假

不然

我的確不知道要如何坦然的坐在妳前面

可能是心情有先沉澱過

這次雖說一樣感覺怪怪的

但至少少了那一些許的尷尬

這樣也好!?

退步......

現在在我身上

很多的事情都在退步當中

沒有進展

我似乎不太想理班上的人

因為我怕到時候我又露出那種表情

與其這樣

不如還是按照自己之前的習慣

這樣

也比較好應付考試吧

也比較能達到妳的期待

要是妳在意的話

又退步了

這是妳說的

現在我跟妳還有段距離

妳是93

而我才不過是90

中間差了不知道多少的人

妳覺得360公里遠嗎

我覺得最遠的距離就是我明明坐在妳前面

卻不敢回頭

明明想跟妳說些什麼

卻又覺得似乎是多餘

明明這麼靠近

卻又感覺我們之間是那麼的遙遠

也許妳不知道我到底在想什麼

就像我也不知道妳在想什麼一樣

很幼稚

對吧

白天只能看見妳的人

卻不敢和妳多說什麼

怕妳會感覺我很煩

晚上會想起妳

但多想似乎也沒什麼用

累一點就不會再想

也不會在睡夢中胡說些夢話

這樣就不會被聽到了

可能這樣睡法有點累

但早點睡還不是躺在床上想

現在

還是盡量先有些成績吧

台長: YTY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