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31 21:41:34| 人氣2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菊千代番外之~~西瓜大牢篇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情提要:
  沖田奉土方之命逮捕千代到案,並押入大牢,等候審問。此刻足智多謀的沖田,為了營救為愛而不要命(簡稱見色忘友)的山崎烝,發揮其天才搞笑本領,在獄中演出一場精采絕倫的鬧劇......

演員對表:
    
  櫻之雪~千代
  彥齋~阿烝
  闇月~沖田

  話說土方審問千代毫無結果,遂命沖田先將千代押入大牢,擇日再審。沖田一進大牢,突然冒出奇怪的言詞~~~~
  「今天來吃西瓜吧!」
  沖田的隊員(三條線):「隊長....是要押她進大牢才對~~」
  沖田(邊吃西瓜):「好啊...把繩子拿來!」
  (綑綁中)
  千代:「放開我!你們新選組的人都是這麼蠻橫的嗎?!」
  沖田(不耐):「吵什麼吵!!我拿西瓜打你喔!!」(砸下去)
  千代:「厄.......」(被砸到)「沒想到你是這種人.......」
  沖田:「請你吃西瓜還這種口氣?!小心下次我請你吃榴蓮~~」
  千代(掙扎):「快放開我!!」
  沖田(故作聲勢):「來人!把她揍到吐血再押進大牢!!」
  沖田為了想脫身,想出一計
  「我先接一下電話,你們先去揍她........可惡!!電話費太貴,都是那死女人害的~~~~(心中喊話:『好累.....你快點進牢裡啦....』)
  沖田一聲令下,隊員便領命將千代一陣毒打,拉著千代往空無一人的大牢扔去。
  千代心中實在很想將所有隊員殺了~~~~
  (闇月:人押進去了....沖田可以去喝茶休息了嗎??)
  沖田喝茶中:「....今天的茶真不錯.....」
  隊員(四條線):「隊長!女犯已押入大牢,是否要回報副長大人?!」
  沖田:「不需要!!一起來喝茶吧!!」
  隊員(五條線):「可是.....要是被發現.....會被副長責罵的~~」
  沖田:「你是要聽我的還是聽副長的?!」(拿刀)
  
  此刻同在牢內的阿烝,突然冒出一句話
  「喝!(驚訝)~~~~千代.......你怎麼也進來了??~~頭上還頂著西瓜子...] 」
  千代(奄奄一息):「你.....你怎麼知道我?....你....你是誰??」
  
  隊員(十條線):「不敢.....可是.....隊長.....這樣的話....副長他...」
  沖田(瞪眼):「我要喝茶!!就是要喝茶!!!誰都不准說不!!!!」
  (隊員線條無限延伸.......)

阿烝:「抱歉千代~~我一直瞞著你.....」
  
  沖田:「這可是頂級的西瓜茶」

  阿烝(懷疑自己的耳朵):「沖田是不是喝醉了??」

  隊員(二十條線):「隊長........」(小聲喃喃自語)「隊長今天怎麼這麼任性.....」

  (事實上,沖田這麼做是有原因的。這是為了防止好友阿烝在自己組員面前失態,才故意如此誇張的~~~)

  沖田(對阿烝):「什麼?我才沒醉!!」
  
隊員B(小聲):「因為他的茶其實是高粱酒....」

  阿烝(不理會沖田,向千代繼續問):「千代....你.....他們沒虐待你吧?」(關心)
  千代:「什麼....你瞞著我什麼?.....你是不是阿烝....」
  
沖田見快要露餡了,趕緊插話
  「沒有虐待,只是拿西瓜打而已~~~~」

  千代(虛弱已極,撐不住):「不可以......他們不可以.....抓花之屋的......人」(吐血)

  隊員:「八成隊長喝醉了~~要不要幫隊長弄杯醒酒茶呀?!」
  (看樣子隊員都還沒發現)

  沖田:「我就說我沒醉!!不喝茶就給我滾!!!」
  
  阿烝(著急,在心中暗扶千代):「你怎麼了????」

  千代:「沒什麼...只是在吐西瓜汁~~~~你.....話還沒說完......你瞞我什麼?!」(手按胸口坐起來)

  隊員(線條無數):「是!我去泡茶~~」(下去)

  阿烝:「..............」(不知該如何回答千代)

  沖田:@#$%$%︿*(故意鬧場,轉移情緒)

  隊員(捧茶上):「隊長~~茶來了~~快走吧!」
  
  沖田(接過):「不要!!」(轉圈)「....來....喝茶~~」
  隊員(線條無限增值):「離開大牢吧!今天是咱們隊上要巡邏呢!」
  沖田:「不要不要不要,人家不要。你如果要拉人家,就跟我喝西瓜汁~~」 
  (果然是沖田一貫的撒賴作風)

  隊員(線條難以計算):「隊長........不去巡邏的話....副長大人會責怪的!」
  沖田:「我才不怕!」(吐舌)

  這時候土方經過大牢附近,聽到聲響,便朝大牢走了過來......

  阿烝:「先別管我是誰......千代......你為什麼吐西瓜汁~~~是不是沖田逼你的?!」(高聲)

  千代:「.....他這個三流的痞人!.....居然叫手下打一個女人!!」(不屑)「哈!這就是新選組!!」

  
  土方進大牢(低沉質問):「總司!你怎麼還在這裡??」
  沖田:「喝茶阿...~~怎麼,要打架嗎??」
  阿烝:「你....你到底吃了多少西瓜~~」(懷疑今天沖田是否西瓜中毒)

  土方:「齋藤的巡邏也該回來了,你不是應該要去門口交接嗎?怎麼還在這裡喝茶?」
  沖田:「我喜歡.....你也要喝嗎?」

  千代:「你.......嘖!先別管我!阿烝~~你怎麼進來了?也是新選組的人押你進來的嗎??」

  阿烝:「其實不是這樣的.........我原來就是新選組.....」

  土方:「這時候不是喝茶的時間!快去工作!!」
(土方因為正在冒火,所以沒去注意兩人的對話內容)

  沖田(故意引開土方注意):「你叫千代吃100顆西瓜我就去!!」(繼續喝茶)

  千代(失聲):「你........你是.....?......那你到底是誰??」
  
  土方(中計):「你到底在玩什麼??一點都不像平常的你!!」
  沖田(繼續裝瘋):「拉拉拉拉~~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

  隊員C(同樣中計):「不要跟喝醉的人講道理。」(一本正經)

  阿烝(跟著中計):「沖田~~你不可以再欺負千代了~~」(藉機轉移話題)

  土方(青筋):「沖‧田‧總‧司!!來人呀!誰給總司喝酒的?!還不把她拉進房裡!」(盛怒之下,沒發現說錯字)
  沖田(抗議):「我是男的不是女的~~挖阿阿阿阿~~我要拿西瓜砸死妳~」

  千代(咄咄逼人):「你到底是誰!!!!」

  阿烝(繼續裝作沒聽到):「沖田,你要造反嗎???」

  隊員架住總司:「隊長!不可以!!!」

  阿烝:「千代~~我.......我是阿烝呀~~」(終於再也瞞不下去)

  隊員B(敬禮):「副長!對不起!隊長他喝醉酒了!我們帶他回房間休息~」

  沖田(裝瘋到底):「嗚嗚嗚嗚嗚嗚嗚!!!!你們都是壞蛋!!」(跑進千代的牢房,把自己關起來)

  千代(渾然不覺):「你......你是阿烝??.....難道...難道是你?你去叫新選組的人來搜花之屋?!」
  阿烝(委屈):「不是我叫的~~~~」

  事情愈來愈危急,然而此刻誰也沒有心情去理會兩人在做什麼,因為大家的注意力全在沖田身上......

隊員B:「挖阿阿~隊長~你在做什麼~快出來呀!」(打開門鎖拉總司出來)
  沖田(抗拒):「吼喔喔喔喔~~人家不要~~~~」(挾持千代)

  千代(怒):「如果不是你!為什麼現在.....哇阿~~你這個痞人!放開我!!」(被總司拉住)

  沖田:「不要!!!!就讓我們一起死在西瓜下吧!!!!」

  阿烝:「住手!!不許碰千代!!!!」
  沖田:「想要她就拿西瓜來換~」

  隊員:「隊長!放下刀呀!!您要做什麼!?」
  隊員C:「隊長!別鬧了!放下刀呀!」(扳開沖田手臂)
  
  千代:「你這個瘋子!放開我!你要吃西瓜去瓜田裡!!」
  沖田:「我不要!!!!可惡!!!你這女的!!!!」(為了封住千代的口,只好拿西瓜砸下去~~否則這兩人愈說愈多,到時更不可收拾)
  千代(再度被打到):「厄....你...不........」(暈倒)

  土方(震驚):「總司!你在做什麼?你知道你這樣做會有什麼後果?!」
  沖田(翻白眼):「不知道~~小星星~亮晶晶~」

  土方:「來人!還不架住沖田總司!!」
  
  阿烝:「千代!!!!~~~~沖田....你你你.......」(激動不已)

  沖田(吐舌頭):「大~笨~蛋」

  阿烝(轉向土方):「副長大人,放我出來!!讓我跟那小子決鬥!!!!」(怒)
  沖田:「打不到~~」
  土方:「山崎?」
  沖田:「要打就要穿上丁丁的衣服~~」
  (阿烝將稻草當做苦無,擲向沖田)
  (千代昏迷中)

  土方(當機立斷):「打開山崎的牢房!」
  隊員C:「是!」(拿起鎖匙打開山崎的大牢)

  阿烝:「副長!!感激不盡!!!!」

  沖田:「阿阿阿阿阿阿」(瘋狂砸西瓜)「你不是拉拉~人家不要和你玩」
  阿烝:「現在說這個太遲了~~出來,我跟你決鬥!!」(扔西瓜皮)「你不出來,那我就進去~~~~」
  沖田:「嗚嗚嗚嗚..............」
  阿烝:「誰叫你傷害我的千代.......你得陪還我~~~~」
  沖田:「千代是誰??」
  阿烝:「你別裝傻~~」
  沖田:「哼..要打就打阿~」

  近藤得知消息趕過來........

近藤:「阿歲!這時候怎麼可以起內鬨!到底是怎麼回事!?」

  沖田:「都是他不好!!他不陪我喝茶也不讓我吃西瓜~」

  土方:「不知誰給總司喝了什麼東西,就變得任性又發酒瘋,現在居然要跟山崎對打!」
  近藤:「還是趕快制止這兩個人!要是讓外頭的人發現新選組居然搞這種內鬨那多危險!!......什麼?....西瓜??.....」
  阿烝:「局長來的正好,您給評評理!」
  
  近藤:「山崎!快制住總司!怎麼還跟他對打?」
  阿烝:「就是這西瓜~~不知是農藥太多還是什麼原因~~總之,這西瓜一定有問題!」
  沖田:「不用評了啦!!!!!你們這群壞蛋!!!!」
  
  近藤(對隊員):「你們是站在這邊做什麼的?還不快制止總司!讓他喝醒酒茶!」(對土方)「這種時候居然鬧成這樣!阿歲!長州的人又有動靜了!快跟我來!!」
  沖田:「我要去~」(抱起一顆西瓜)

  土方:「是!」(對一番對隊員)「你們架住總司!灌他醒酒茶!!」

  土方吩咐完便隨著近藤離開大牢

  阿烝:「不能再讓她吃西瓜了」回進自己牢房

  沖田見一切差不多了,也該結束這場鬧劇了。今天的目的總算達成~~雖然是有點辛苦....還冒些生命危險~~~~不過,一切都是值得的......為了阿烝那個渾小子!!

  沖田:「你就讓她繼續睡吧。睡著了反而沒事。~~副長,等等我阿........」

  語畢,沖田的身影也消失在大牢~~留下一臉發愣的阿烝.........

(番外篇~完)

  

  



  
  




  

  


 
  
 

台長: 彥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