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0 18:19:52| 人氣35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詭異的雞骨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起床就拿起久違的針線,不是要縫衣服,而是要把繡有「交劍知愛」四字的牌子縫在道服上。沒想到,一塊小小的布竟然花掉我兩小時才搞定。第一個當然是技術問題,第二則是衣服的問題。我老是沒辦法固定好牌子的位置。教練說是要縫在左邊袖子上,可是沒想到,袖子根本沒辦法翻來翻去,害我都找不到出針的地方....唉,經過一番不小的折騰,總算完成了!!

  下午,很順利的到達道場。看到有縫牌子的沒幾隻~~明明上次大家都有拿到。不管了,先去上課再說。站到定位,開始今天的基本練習。一上來就是四次米字,再來就是三二一(面衝擊的分解練習)。練習到中途,突然右腳開始陣陣刺痛~~每踏出右腳,大拇指就痛一下。我心想,糟了,大概是起水泡了。這下子今天的練習可有的受了,我又不想因為這樣就放棄練習,只好硬著頭皮繼續撐下去。
  撐完衝擊練習,接下來是馬步揮面,也就是蹲馬步原地揮面。這樣腳就不需移動,就算有水泡不會影響,對我而言真是一大福音。馬步揮面二十下之後,教練問大家:再揮二十下好不好,我趕緊回應:好!因為我還想多練一下我的背肌,而且練這個不必忍受腳的痛楚,我當然何樂而不為!旁邊有一個「ㄙㄞ面」的小胖子低聲嘟噥:「剛才是誰說好的?!」我轉向他:「就是我!」他一副恨不得吃掉我的表情。我故意又說:「你覺得二十下太少的話,那就改成三十下吧!!」他的眼睛幾乎冒出火來。因為剛剛的二十下,似乎讓他閃到腰了....幸好,教練還算仁慈,只要求我們揮到十七下就喊停,放我們下課了~~
  一下課,當然是先去檢查我的水泡,看看到底情況如何。我伸手探到大拇指根處,摸到一個硬物,感覺非常特別。因為那個硬物一碰就「剝落」,掉在掌心之中。我一看,差點為之氣結!原來是這一個乾掉的米粒,黏在我大拇指底下,根本不是什麼水泡。不過這麼一來也放心了,因為右腳已經完全恢復正常,行動自如了!!
  休息結束,回到隊伍之中。繼續作打擊的練習。有小手~面連擊,也有小手~面~面三連擊。最後是胴的單獨練習。由於很多人都是第一次打胴,結果常常打不準,結果只見那個當靶的同學一副欲哭無淚的樣子~~他雖然有穿胴,卻根本派不上用場........總之,那是一場殘酷的練習~~打的人很爽,被打的人很慘。練習結束,教練宣佈下課,此時,我突然又覺得又腳踩到了什麼,刺刺的。這次我直接把它拿起來~~果然不出所料,又是一個硬物。只不過這次的形狀不規則,顏色也比較黑。教練看到之後,叫我把硬物拿給他看。結果,他說那是雞骨頭......哇咧,這也太誇張了吧!!
  先是米粒,再來是雞骨頭,看樣子準是有人在這吃過便當~~不過,怎麼會那麼剛好,都是我踩到,夠衰!!還有,這裡明明就寫著,不准帶食物入內。誰還這麼明目張膽,在體育館裡面吃午餐~~這樣有點太囂張了喔....兄弟..XD

台長: 彥齋
人氣(35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交劍知愛 |
此分類下一篇:精緻上課法
此分類上一篇:沒有暖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