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21 09:14:11| 人氣2,39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金色蓮花經驗 11122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週末,我參加了金色蓮花的活動,(註)

這是我第四次的經驗,

從屏東牡丹,台東池上,台東卑南,到這個週六在台北石碇,

每一朵蓮花對我而言,都有著獨特的體驗。


對我而言,最重大的意義,像是在療癒,我與大地之母的聯繫,

對沒有戶外活動經驗的我來說,這活動的外顯層次,其實是挺挑戰的。


例如:

在牡丹時,豔陽下,以及,磅礡大雨之中,我們在河邊祈福與吟唱一整日,

在參與對溪流和水庫的祝福後,到了傍晚,在颱風來襲的時刻,

看著河水逐漸上漲,而我們,就在河岸邊工作,

水位漸漸上升,逐漸地,停車的車輪已經泡在水中了,

雖然穿著雨衣來防雨,然而雨大到,衣服和鞋子都濕了。


可是呀,內心有著無比的安全感與篤定,

那個不想晒黑或不愛淋雨的自己,其實只有一點點,

在參與祈福與唱頌,以及接收神聖的禮物的時刻,

那種蒙受祝福,以及,回歸一個整體的幸福感,

像是太陽一般,在內心,能量層次,溫暖地烘乾了衣服以及所有不舒適。


這種感知層次,是在身體底層與核心的信任以及舒適感,

它穿越了所有外在層次的感官知覺,而像是光,穩住身體,提供整個安在。



例如:

在台東池上,我們需要先爬山涉水,

那次,我帶著孩子們參與,

冷冷的空氣,步行後的流汗,不知怎麼地,成為一種享受。

身體有一種,好久沒有如此敞開與舒暢的幸福感,

身體說:「就這樣,這就是我所需要的,讓內在的水流動起來,讓內在的火焰升起。」


那次,在涉溪時,我被咬人貓咬到了,第一次的經驗,嚇了一跳,

那受傷的驚嚇只持續一小下,即刻地得到平息,

那次,我們在小小的山路上,圍著神聖的火焰唱歌,

看著每個人紅咚咚的臉龐,聽著合一的歌聲,

奇妙地,有一種「回到族中,回到部落」的感覺。





例如:

在台東卑南,我已經越來越能停留在戶外,做一整日的唱頌。  也越來越熟悉,在沒有廁所的情況下,能自在地小解。  越來越而安在於,做在下著微雨,濕潤的泥土地上,與各種昆蟲相處,即使被大螞蟻咬了一下,在痛過後,依然充滿自在與安全。 最核心的身體感受到的,是一種透過冥想與祈禱和唱頌而來的,深深地寧靜感,溫暖以及紮根感受。


一直沒什麼戶外經驗的我,最能透過這樣的戶外經驗,來療癒身體與大地的疏遠。

又不釣魚,又不爬山,也不露營的我,真是適合以「做大地能量工作的方式」來讓自己,停留在大自然裡。



這回,在台北石碇。

是上週六的冷天氣。 我們一群人,在石碇山上的茶園旁的平坦山丘,停留了一整日。

孩子們紛紛用起暖暖包取暖,我臉上的皮膚也凍紅了,然而,卻是非常美好。

那種感覺是,冷得很舒服呢!


在冷到最冷的時刻,山上的茶農,土地的地主,好心的煮了一大壺微甜的包種茶來給我們,隔了一會兒,見我們還在祈禱與唱歌,又有人送來一大壺暖熱的薑茶。

那是一種,真心感受到,台灣的土地美,人良善的幸福感。


福氣,超級好山好水的台灣人,充滿福氣!!



♡♡

參與這金色蓮花的經驗,為我帶來更多更多的信任,信任著,透過親手觸碰大地,透過每個動作都詢問過大地之母,並感謝與讚美。 透過唱頌與邀請光,透過神聖的火典。 我,這從母親身上獲取無數恩典的孩子,終於,開始,知曉並回報,母親的恩澤。



註:




金色蓮花,是我的老師們,Sam Yun 和Sun Ya,所給予的活動。

透過老師的帶領,參與者的齊心工作,迎接神聖的蓮花能量回歸大地。

這些蓮花能量,屬於古老台灣大地,蓮花王國的神聖蓮花,在黃金世紀準備回到台灣,再次,台灣會成為神聖蓮花能量的中心。


這些看似很硬的戶外活動,包含需要做在地上,連續唱頌一個小時的大地之母的祝福咒語。  很奇妙的,孩子們參加後,都很喜歡。

我們家的兩個孩子很愛去,他們有著超乎大人所預期的安在與耐力,通過整日的每個活動,以及需要平靜與冥想的時刻。

台長: MaLi
人氣(2,39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光行者:服侍大地 |
此分類上一篇:分享服侍大地的經驗 110907

RIZ
好美 好棒 感恩
2011-12-22 12:18: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