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9 10:07:54| 人氣1,41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服侍大地 10020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能量的風....讓我幾乎沒有時間停留在電腦前,
所以,沒有寫字,沒有回信,報名的資料也都沒有回。
但我心裡充滿各種文字,美好的訊息與感動的能量,
這會是寫字的下一個階段宣告成熟,
也許,沒有時間停留在電腦,正是在醞釀,這一切的發生。


今天想寫的,是很小卻重要的理念:服侍大地
上個週日,長期團體小粉紅結束了,
滿滿的濃情蜜意,滿滿的感謝與依依不捨。
發完了結業證書的我,安靜地蹲在地板上:收拾垃圾,
學員們,或說,我的孩子們,在一旁,歡笑著流淚著擁抱著...
而我,與整個世界在一起,
滿心喜悅地,收拾垃圾。

好多的垃圾:
披薩盒、飲料盒、可樂罐....
雞骨頭、蓮霧心、塑膠袋....
擦眼淚的面紙、擦手的面紙....

每收拾一樣垃圾,我感受到它上面蘊含的能量,記起曾有的歡笑與深刻。

安靜整理垃圾,
每收拾一張垃圾,
一次次,心裡說著:「親愛的大地之母,謝謝妳賜予我們如此的豐盛」
親愛的大地之母,謝謝妳以身體幻化為我們的方便
親愛的大地之母,對不起,我的孩子們有時會忘了妳,忘了以愛以珍惜來相待
親愛的大地之母,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
帶著愛,我收拾這些,帶著無比的珍惜,珍惜我們所擁有的豐盛。


♡♡
當時,我滿心喜悅,
新中流動的語言是:
愛如此濃篤,
我感受到如此深刻的被愛著,
我們被愛著,
被大地之母所愛著,
我們被愛著,
被大地之母所疼惜著,
我們被愛著,
是大地之母敞開她的懷抱,
邀請我們所有所有的靈魂,都來到她身上,
擁有肉身,以肉身的經驗,來體驗靈魂的深刻!!


親愛的大地之母,
我們是如此被您所深愛著,
而我,直到此刻,才知曉,才能感恩,
才能逐漸看見,我在您身上,所帶來的負擔。

親愛的大地之母,
我感受到內在深深地愛,
我愛著妳,感謝著您。
請引導我,讓我知曉,如何回報您,
如何為您祈禱,
如何用光淨化所有在您身上的負擔,
如何用愛啟動,所有在您身上的不平衡,
也賜予我智慧,
讓我知曉,如何迎接您早就許諾給我的豐盛,
而我能在平衡之流裡,
在愛中,
深深地感恩中,
享受著物質的美好與豐盛。

請讓我知曉,
以最本質的方式,
以最自然的方式,
我們能珍惜與擁有,
您所賜與的最深的愛。


♡♡
開車回家的路上,
看到剛買的紅玫瑰,

豔麗的玫瑰,每個花瓣都說,
是的,我就是大地之母的化身,
我把紅玫瑰抱在懷裡,
知曉,萬事萬物,包含我們的肉身,都是大地之母的化身與顯現,
而我抱在懷裡的,
是純淨的濃郁之愛,大地之母的純美面向。



♡♡

親愛的讀者:

我的情很濃篤,
例子卻很簡單,
傳遞與您,化為一首歌,陪伴你入夢。

台長: MaLi
人氣(1,41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光行者:服侍大地 |
此分類下一篇:為地球設置力量之地 100330
此分類上一篇:一起來送光與淨化H1N1吧! 091116

謙慈
是的
可以感受到 mali濃郁的情
同時
也感受到 別離的不捨與感傷
只是
不知是我自己投射的
還是 mali的
2010-02-09 10:26:44
版主回應
那是對大地的不捨。
謝謝。
2010-02-14 10:24: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