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2 08:13:24| 人氣2,30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旅行中的祝福(寫完了) 10052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一早8點,全家出發,往花蓮去。
即使事務雜事很多,晚睡早起,早上,還是輕鬆開心出發。
孩子們也清醒開心,一路說著話。

到了木柵的隧道前,可能是隧道內車或什麼的,開始大塞車,
很開心的我其實沒在意塞車,倒是展低落了,他煩惱著,要多久才通?
忽然,我清醒了,原來我很在自己的開心裡,忘了,世界的聯繫?

於是,我問「有誰跟我一起祈禱?」只有旦旦開心願意。
於是我們兩一字一句,
親愛的守護天使,前方好像有交通事故,
可以請你們幫忙嗎?  可以請你們一起,聯繫受傷的人的守護天使,
聯繫交通警察的守護天使,聯繫路過車輛的守護天使....
讓天使團隊們一起合作,
協助這些人們,受傷的得到照顧,驚嚇的得到平撫,煩亂的釋放並回到輕鬆....
謝謝你們,親愛的天使。
接著,我送了和平光球到整個場域,也讚美與謝謝今日美麗的天空。


結束後,車子裡輕盈很多,展也安在於當下。
也許是巧合或什麼,很快地,車速通了,車子平順往前,
我在心裡,謝謝天使們的光與愛。


展也許太開心了,
他和樹兒聊著聊著,就錯過了雪隧的入口,
在南港中研院區下交流道。

怎麼辦呢? 要延遲多久?這回是樹兒著急了。
我的心裡,知曉,沒有延遲這回事,是心裡有個到達的標準,才有延遲,
而誰知曉,什麼是完美的到達時間,什麼是完美行程?
我們打電話問路,很快地,又找到入口,進入了雪隧前的道路,
我輕輕地,告訴樹兒,我的想法,
叫做:世界的光與愛在照顧我們,無須擔憂,讚嘆眼前掉下來的一切吧!


♡♡
這些對話,是心裡,想給孩子的生活教育,一種態度。
知曉:
當世界塞車(停滯)時,我可以做些什麼。
*  我可以讓自己在平和中存在,看看,有什麼是我能做,能給的。
*  接著,我可以祈禱,可以邀請靈性協助者們,一同來幫忙。
*  若我狀態很好,我能給出愛,送出光。
*  最後,若這個也是,我生命裡的責任與主題,我就跳進去,給出自己。


♡♡
我省思著這些遭逢,也許要告訴我什麼?
我反觀自身,覺得自己太開心了,忘記光的任務,
也許,這一路,我可以問問,能做些什麼。

在蘇花公路的某一段,孩子們與我在瞬間都覺得想吐,
後來,旦旦在睡著中大吐,哭著醒來,
我反應不及,滿臉、滿頭、衣服、車後座,小棉毯....都是嘔吐物。

剛巧,車子停到一個小聚落,路邊就有7-11,還有個廁所呢!
我們停車,收拾,清理,打開一瓶光之屋,
洗臉、洗頭、換衣服、洗衣服、洗毯子,清理車後座。
輕鬆愉快地,空間恢復了清新乾淨。
於是我問Celana,是否有什麼事情,我還能為此路段做?

剛巧,我車子裡有一束玫瑰花,我在路邊,橋頭,安靜坐下,
唱歌祈請神性之母,為大地注入花精,好好地祈禱一陣子。


♡♡
於是,我決定,再更清醒些,一路主動問,哪裡有我能做的吧!
在花蓮的四天三夜裡,我們停留了三處:
市區民宿,開課教室,海邊民宿,
一家四口是嫻熟的能量工作者。

我們掃地,用光屋拖地,為房子唱頌,邀請光進來,
展和我還為房子作簡單的風水,引導舊能量出去,邀請光進來。
最特別的是,展為房子擦了玻璃。


在我們工作的教室,由於時間匆匆,只來得及擦一扇窗,
就把周圍的綠光天色給邀請進來。



海邊的民宿,那是迎著海洋的窗戶,雖說天灰濛濛的,
擦了玻璃後,海的顏色更立體進到眼簾。


這一趟旅程,只要我們所到之處,乾淨與光由愛之流帶入。
一路,樹兒一直帶領我們唱著歌,除了睡著之外,神性歌頌的歌聲沒斷過......
這是美好的旅行,大地送來了祝福給我們,我們也用感恩回報。


展服侍大地的身姿,很讓我感動



台長: MaLi
人氣(2,30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光行者:服侍大地 |
此分類下一篇:分享服侍大地的經驗 110907
此分類上一篇:為地球設置力量之地 100330

瓶子
該買個汽車導航用用
就不會錯過 也不會迷路了
不是每通電話 都可以找到可以求救的人
也不是每一個被求救的人 都知道答案是什麼
自助 天助
2010-05-24 09:12:05
版主回應
謝謝好點子,

不過,展是個地圖迷,
而我,很眷戀,
透過問路的與人相會,
透過祈禱的與天使相會,
透過迷路,帶來的,驚喜與挑戰。

而我,介意,沒事添購高科技電子產業,
介意,高科技電子產品背後的,環保負擔,以及,貧富差異的社會集體幸福成本。

所以,在幾個月才出一趟新路的我們,是不會買的。
2010-05-27 10:00:39
欣怡
對於老師的祈禱很感動
那是愛與智慧的光

因著和守護天使的連結
運用自己的力量幫助周圍的朋友

也非常讚嘆老師思考的清晰
2010-05-24 19:19:37
版主回應
天使是個群體力量
2010-05-27 10:01:29
fly
我也很喜歡請高靈們幫忙,
只是常常不知道該怎麼說,思路很模糊,
請問老師要如何學習這些呢?
就是去哪裡學習成為一個能量工作者,
可以從哪裡下手?找哪些老師?
謝謝。
2010-05-27 21:31:40
版主回應
私下推薦,你還想參加彩虹人生嗎?
淨化脈輪,與神性連結,是這課程的目的。

另外,當你純淨自己,準備好,老師會上門。
2010-05-28 14:57: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