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07 11:22:07| 人氣3,4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享服侍大地的經驗 11090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上週五,為了迎接巴巴吉的金色蓮花回到大地,
我們在河邊做了一日整整的能量工作,
唱歌,祈禱,火典,祝福。
美好無比的一日。


♡♡
為了迎接蓮花,
我們為土地做了些療癒,
我與水庫的水靈連結,
以人類的身份,
為了圍堵水源,化學污染,....
獻上我的歉意,以及愛,
我們手牽手為河水唱歌,祝福。
我顯化了療癒能量放在玫瑰花瓣中,
om namah shivaya的歌聲中,把花瓣放到水中。

水靈後來回應我們許多的喜悅,
輕盈與愛的敞開。

這是我第一次為水工作,
內在小孩事後,
比喻起自己像是神隱少女的千尋,
讓河神好好洗個舒適的藥澡浴。


♡♡



那天,老師升起了好大的火典,
有巴巴吉的神聖火焰,以及蓮花夏克堤之火。

與神性之母有著深刻連結的我,
仿若真正回到神性之母的懷抱,
無憂的,歡喜的,真實而自在的。

我收到了美好的能量禮物,
好大好大的金光。

回家後,我知曉自己又更完整多了,
展爸說,理書寫字的風格從美國回來後,又上升一層。
我會說,美國打開的療癒,在金色蓮花那一日,被整合了。


理書與Mali的合一,變得自然而然。
光工作者與歐巴桑,
心理學家與靈魂工作者,
不再有什麼區別了。


於是,有了上週,
無論是台中的天堂油卡,新竹的大演講,或是隱喻工作坊,
因為我的通透,於是能連結很大的通道,提供給參與的人們,在其中療癒。



♡♡
儀式的下午,下起了大雨。
在雨中,一群人朗誦著真言,
為的是讓蓮花能量進入大地之母的懷抱。

雖然小腦袋覺得不可思議,
無比臣服,大家開始坐在大雨中唱起歌來,
雨的感覺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合一的能量感,萬物和諧的連結感,
很奇妙的感覺是,原以為要撐一個小時的苦差事,
心中的主觀感受,只有15分鐘。

後來,我還問朋友,真的是一個小時嗎?
朋友說:「是啊,我有計時。」


也就是,我唱頌了一個小時,
穿著雨衣在大雨中,端坐石頭地上,
卻是舒舒服服短短地,時間就給Flow過了。

這真是生命裡最大的神馳經驗呀!



♡♡
那天,閉上眼睛都是光。
心中,滿滿的,都是愛。



♡♡
我最大的學習時,
有著神聖通道的連結,
無論外在有如何的艱辛,
帶著愛通過之後,內在升起無比的力量與恩寵。



♡♡
這個週六,9/10日還有在台東池上的賽巴巴蓮花。

真心嚮往的人,可詢問RanRa進一步的訊息:
ranra@lotus-shakti-center.com

台長: MaLi
人氣(3,4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光行者:服侍大地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金色蓮花經驗 111221
此分類上一篇:旅行中的祝福(寫完了) 1005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