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02 12:16:51| 人氣2,605|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的成功之道 11010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脫口而出我的成功之道:

出口的話語一定去行動。

無法行動的,不說出口。

說出口的,都是我所願望的。

那些我不意欲發生,而已經在腦袋裡的,

我祈請宇宙的白光淨化與純淨這些念頭。

 

因為,

念頭就是祈願,

話語就是祝福。



祈願,成為意識的創造之流,和宇宙共同創造。

祝福,成為對外在的連結,建立起我與世界的關係。

 

♡♡

要實踐這些原則,要有好多的覺醒。

記得,三年前,我們在做不抱怨運動,

手上帶著紫手環,隨時關照自己的每個念頭。

如果抱怨了,就將手環換手。

對我而言,抱怨就是,我許了不意願發生的事情,一再許願。

對我而言,決心不抱怨,

除了要有覺醒的意志之外,

還要有好多個人的淨化和療癒功夫。

關於淨化,我曾經下了哪些功夫,明日能分享。

而療癒功夫,則需要許多的接納與自我接受。

在此,我分享一個很棒的小方法,卻很有效喔!

 

♡♡

 

請你用三隻手指的指尖,拇指、食指、中指合併,

用這三個指尖,輕清敲擊心輪前方,

也就是,兩鎖骨下方,倒三角形下方尖處的胸骨。

用這三指輕敲,然後說:「我愛我自己」「我愛我自己」

大聲說,一回合,至少說十次。

 

 

♡♡

這方法,看似簡單,卻非常有效。

但一定要,經常做,經常做,經常做。

 

在想抱怨的時候做,「我愛我自己」

在感覺不如人時說:「我愛我自己」

在感受孤單無助時敲擊,說:「我愛我自己」

在感覺被威脅被挑戰時,說:「我愛我自己」

在滿腦子充斥了不想要發生的結果時,說:「我愛我自己」

在說了很多夢想卻沒有行動時,說:「我愛我自己」

….

用我愛我自己,開啟你的民國100年吧!

 

 

這是我的祝福,

我會一直一直,分享,這些具體的小方法,

我們一起相愛,繼續相愛,持續一整年,

一起邁入2012。

 

 

♡♡

這裡,有慢慢分享的一則智慧祈禱,

我很喜歡,一起放在這裡。

如果你想要被愛,給愛,擁有愛的關係,

就這樣祈禱吧!

 

♡♡

I want a genuine, conscious, lovingrelationship, and I will do whatever work on myself I need to do to make thatdesire come true.
我想追求真誠的 清醒的 充滿愛的一份關係
我願意盡全力地 對自己的內在工作
好讓這個願望成真

I give and receive love effortlessly
我毫不費力地 給愛 接受愛
Genuine love comes to me effortlessly
真愛會輕鬆地來到我身邊
I feel loved and loving all the time
任何時候 我感覺被愛也感覺送出愛
I release the pain of my unpleasant experiences in love
我將過去與愛相連的不愉快感覺徹底釋放
I commit to loving and feeling loved all the time
我承諾要每時每刻愛人與被愛
I live in expanding waves of love and creativity
我活在愛與創造力的能量波中

[From Attracting Genuine Love by Gay Hendricks and Kathlyn Hendricks]

 

 

♡♡

我愛你們,

而且,準備好,與你們一起相愛。

台長: MaLi
人氣(2,605)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相愛:更大的信任 |
此分類下一篇:圈圈後記─3:那些我們以為的"錯" 110110
此分類上一篇:即使思念依然能彼此守護 101224

小蠟筆
謝謝Mali
新年快樂
我愛你
2011-01-02 12:52:51
文蔓
I lived in expanding wave of love and creativity.
Kiss to you~
2011-01-03 09:05:22
nuraya
一口氣看了五篇文章

新年快樂
2011-01-03 12:46:39
joanna
這段時間因為一些人的話語..不想在乎.卻深深影響著自己..也失去了盼望..因著這篇文章..還有您的小撇步...發現..終於讓心情好一點了....謝謝...
2011-01-07 11:31: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