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7 18:22:55| 人氣5,40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參加了齊瑞爾通靈大會 10040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妹妹、還有許多當年小光讀書會的夥伴們,
我們都超級喜歡齊瑞爾訊息的,
我喜歡的程度,甚至將整本書給朗讀隨時聆聽,
並做成摘要隨身攜帶好一陣子。
所以,聽見齊瑞爾的通靈者,思特靈牧師要來台灣,
好心動喔!!


♡♡
於是,我將心動放入愛中,
用愛函容著,等待....我真心渴望是什麼?
我覺察到,內心有幾個可以放下的東西:

像粉絲一樣的,想要一睹風采,
像小孩一樣的,想要去被看見被稱讚,
有個神奇幻想,以為去參加完課程...就能怎樣又如何的.....

最後,在心最澄明的時刻,我決定:放棄工作坊,參加大型演講,
就讓自己扮演個粉絲,去玩一玩吧!
也想要,去感受到臨在的能量,
如果,能問到自己關切的問題,就太棒了。


♡♡
昨夜,我去了台北。
在大飯店的演講廳,座無虛席,遇到老朋友,也看見許多眼熟的陌生朋友,
主辦單位真的很厲害,讓盛大的場面,有序又熱鬧地就成了,
那感覺,很像是在聽演唱會,不是小巨蛋那種狂歡型的,
而是國父紀念館或演藝廳的古典樂,來的人都有些經濟能力,衣香襲人。


一個晚上下來,儘管過程裡,我內在有些小風小雨,
但最後,回歸中心,這是我的收穫。

*  那些書都是”人”寫的,不是神寫的,
......重點是,閱讀的你,如何經驗如何體驗,那就是你的旅程。

因為有個朋友問到,在不同的書上,關於神的訊息的差異無法整合,
那位朋友也問,這些書都說是神寫的,是這樣嗎?

齊瑞爾的訊息很迅速,都是”人”寫的。(呵呵)
這個回答,解開我這幾年學習接通訊息,或遇到事情去問的小疑惑。
這個疑惑就是,對於所謂”神”或”高靈”給的訊息,我要如何應對?

在年初,我自己有了答案。
那就是,無論那訊息被訴說是來自何處,
聆聽訊息,吸收訊息,理解訊息,執行訊息,以及承受結果的人,都是我。
因此,我需要是整個事件的主體。

因此,我如何選擇,我在執行的狀態,以及事收穫或承受的一切,都是我。
這趟旅程,是我啟動的。
無論結果如何,當我決定要詢問,要接受,要執行....
我就負起了引導自己的責任,
我要把命運帶到哪裡去?
在神聖之流裡有種可能,但歷程的風光如何,又會多曲折才到達,
這卻是由我來決定的。

齊瑞爾曾經在書本裡說,
你的高我不會在意你繞多遠的路....
但是你在意。

所有生命的旅程,都是我所啟動的,
而高靈的訊息,或是,來自神性的指引....
除了我能為自己靜心,在靜心中聆聽,並接受持續的指引之外,
所有仰賴他人通靈,來為自己解答的,都是一種機緣與福份,
而我,選擇,從內在的靜心,繼續修行吧!!


♡♡
昨夜,通靈者思特靈牧師帶了一段冥想,
這段冥想讓我們與內在高我連結,並獲得一個訊息。

那段冥想在我的內在很精彩,
當我閉上眼睛,嘗試連結時,我遇到的,不是我的高我,
而是一位,具有聖母瑪利亞形體的光,
她告訴我:
親愛的mali,不用擔憂,把煩憂交給我,
妳只要知道,我愛妳弟弟,有如愛妳一樣多,
妳要相信,我送給妳弟弟的禮物,也與送妳的禮物一樣多,
妳若感恩珍惜,妳所擁有的恩典與愛,
那妳就要真心信任,妳的弟弟已經在我們的看顧中了,
我們愛他,如同愛你,
我們引導他,如同我們引導妳。


這段訊息,讓我熱淚盈框,讓我回到愛中,
這一個多禮拜,我的生活又有波濤,雖然一一回到愛中,
但我關切的,也是協調做決定以及祝福弟弟的事情。

很簡短的冥想,不到5分鐘,
又一次,把我帶回愛中。


♡♡
昨夜,最有意思的,是觀察到小我的慾望起伏。
去之前,我就問好,內心真正想問的問題是:
「在台灣與大陸之間,超合願層次,光工作者,可以為此作些什麼?」

現場很細心安排問問題的歷程,
就是排隊在麥可風後方,輪流,輪到的就能問大師問題。

我排在很後方,位於能問到與不能問到的邊緣,
沒想到,第1個,第2個,第3個人....問的都是個人需求的問題,
這現象,在現場引起了很多能量上的動盪,
不是要問關於大蛻變的事情嗎?
怎麼都是些個人小我的困擾?
許多人的表情裡,包括我心裡,都有這樣的疑惑。

而我的心,動到了。
我是不是要直接問齊瑞爾大師,關於弟弟的事?

到底,我真正關切的,是集體的兩岸超合願?
還是,自身家人,非常小我的願望?

於是,過程裡,我看到自己在一個釐清的歷程,
我也感受到,現場裡,也有這樣的集體慾望之流,
最後,我釐清了。

是的,能為地球的集體潛意識,也就是超合願的能量結構體工作,
是我的真心盼望.....
最後,真的沒有輪到我。

終於,我回到了家,
在今天下午,我自己問,內在的神聖通道,
而我,得到了我的答案,是我自己就能進行的喔!!


♡♡♡
就這樣,我回到生活裡,
在醒覺到內在是光,
與活在小我物質世界的我之間,
是否有更進一步的整合?

我也不曉得,
但我的確,得到了許多啟發呢!





台長: MaLi
人氣(5,40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相愛:更大的信任 |
此分類下一篇:早安!! 101128
此分類上一篇:找到不健康之處 100301

Susan
昨天晚上,我也參加了那場聚會
當連著好幾個人問出很私人的問題時
我也有疑惑,甚至是批判

然後我問自己,是什麼讓我批判
我發現是因為
在私人的問題裡,我以為我得不到學習

但是齊瑞爾大師回答了每一個問題
而我一邊帶著小小的批判
一邊試著聆聽

我聽到了齊瑞爾大師的視野,以及他滿滿的愛
身體的反應也很直接
感到低頻的能量一直釋放掉

雖然仍希望在那兩個半小時中可以聽到更多
但也足夠了
很特別的一個夜晚
2010-04-07 23:43:58
版主回應
是啊,這是我最大的收穫,
體驗到,一種無批判的無條件大愛。
2010-04-08 08:15:15
家綦,Celana
謝謝親愛的你的分享,
我也很被那段關於你弟弟的話觸動。
那段話也讓我更深的體認到神的愛無處不在,
神的愛是沒有分別的,那會分別的是我的小我。
我的心還要有更多的學習,學習關於臣服,
讓心更能夠全然的相信受苦時依然是在神的愛中。
謝謝你。讓我從那訊息中有所學習。

很喜歡你說的,不管訊息來自哪裡,
自己依然是那做選擇與決定的主人。
用第八脈輪給出神聖訊息至今,
自己也從這過程中有了許多的學習,
我也喜歡自己保有那決定與選擇的空間。
做自己的決定,為自己負責,做自己生命的主人。
謝謝你,也祝福與你弟弟~Love, Celana
2010-04-08 19:19:31
版主回應
謝謝你朋友,
這一路,沒有妳,我一定會寂寞許多。
2010-04-09 15:50: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