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6 00:09:46| 人氣4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EST_FICTION--[ 好開心ㄚ~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當初三月底買到票的時候

還在怨嘆還要等到六月中這樣久的時間

然後經過這三個月忙加班忙上課忙考試的

忙到一轉眼間

看到這禮拜的行事曆

今天超級嚴重的星期一症候群頓時消失得無影無蹤

演唱會就要在這禮拜登場了

 

~~~~~~~~~~~~~~~~~~~~~~~

 

有鑑於這次連看兩場

早在一個月前就跟部門經理請假了

以免到時候有啥重要的工作落到我頭上跑不掉

 

換掉四五年都沒有換過的近視眼鏡

期待能把女神看得更清楚

還有一時衝動之下買了小筆電

這樣看完演唱會之後就不用再用手辛苦寫筆記了…XD

 

這次有兩位日本老師跟我同行

她們是要看21日的場次

原本我花了整個周末去研究相關的地圖

該怎樣用日文去表達

不過她們好像都還知道小巨蛋要怎樣去

結果她們居然很熟台北的地理

還說要帶我這個台灣人在演唱會前下午時候

先去一間師範大學附近很棒的貓咖啡館喝下午茶(她們知道我愛貓阿~~XD)

汗顏我還都不知道台北師範大學在哪裡…Orz


沒辦法我是屏東鄉下來的

不知道也是應該台北長怎樣也是應該的(喂!)

 

還有我老哥居然也說要去看

但是他老兄早不說晚不說

偏偏在五月底的時候才說要去看

那時候根本就沒好位子可以買

只好天天注意年代的網站

不過注意到後來年代突然多出了好多的超好的座位

ㄚ是怎樣

一定有黑箱作業啦!!!!!

反正

也幫我老哥買到了也是21日近花道不錯的座位

只是離我很遠而已

 

這次演唱會

總算不用自己一個人孤拎拎的在會場周邊閒晃了

要不然每次都只能角落去偷聽其他的安室迷們一起笑鬧的聲音

自己只能夠一個人在旁邊打電動

 

~~~~~~~~~~~~~~~~~~~~~~

 

不過20日的場次還是我一個人就是了….(沒辦法瘋狂著迷ㄚ~~~~


但還是好開心ㄚ~~~

有人能夠一起分享喜愛的事物真的是最棒的事ㄚ~~~~

 

能夠為著台上的女神尖叫是最幸福的事了~~~~~

 

好開心ㄚ~~~~~~

 

台長: 貓舞
人氣(4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