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7 21:41:07|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Sammi的E-Mail--[能不能只要單純的友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是我太單純,總是堅信世界上男女一定有純友誼。
總是不懂拒絕,因為怕會破壞我們之間的友誼。
還是那些男生太幼稚,總分不清楚友情或是愛情的分別?
從我這裡得不到愛情,就選擇連朋友都不要做?
我只想要單純的友誼,為什麼都會有這些誤會?

不知道以前還在學校時妳有沒有聽到同學之間的流言呢?總說「貓舞跟誰誰很曖昧...」
當這樣的流言傳出來的時候,就差不多表示我又要失去一個處的還不錯的朋友了。
我因為這樣而失去三個朋友,連最基本的同班同學都做不下去...

一開始總是會有一個話題,例如電玩、卡通、電影或同學之間流傳的八卦...
有時在學校或回到家在ICQ上總是討論的很起勁(那時候班上同學開始流行ICQ)
漸漸開始彼此分享對自己對其他事物的看法,
那時候真的會很高興有一個談的來的朋友,只是後來時間一長….

對方總是會開始一些親暱的言行...
「等妳睡我再睡」,「我居然不知道妳心情不好,我真的好糟糕…」
「昨天聽妳被學長姐罵,我也覺得好痛苦也睡不著,好想幫妳分擔...」
會買好早餐在車棚等我,會到學生會辦公室看我,類似這樣的事等等...

不過優柔寡斷的我,明明知道對方對我已經不是單純的友情了...
卻還是不敢講開來,一是因為怕被誤認為自做多情,二是因為怕會傷他的心...
到最後,覺得壓力實在大的受不了,態度婉轉但強硬的面對他說我只想做朋友時,
一切就結束了,在學校碰面會裝做沒看到,在ICQ上也沒再接到訊息...

而我也總是過意不去,主動去打招呼去聊聊,卻總是得到兩種回應,
一是得到友善的回應,但是回不到過去這樣熱絡了,到最後還是無法繼續做朋友...
二是興奮的自以為還有機會,又開始對我猛獻殷勤,
直到我又對他說清楚講明白為止,我也就不敢再跟他聯絡了,(可能他覺得我在耍他吧...)
不是那些男生很爛,要不然連話都懶得去聊,
但為什麼他們總認為大家聊的來相處愉快就表示適合做情人呢?
還是他們懶得再去追其他女生?
我只是覺得大家做朋友就很愉快了,如果說要做男女朋友,
我心理總會覺得少了一些什麼,例如:喜歡的感覺、想要擁有的感覺..
我也有想過是不是可以真的與他們其中之一發展出愛情,但是我實在沒有辦法,
除了友情,對於其他…極度、徹底的『沒有感覺』...(冷感?!)
說我是同性戀?好像也不是,否則我早就愛上妳了...=^.^=

前陣子偶然間在msn連絡上以前的男同學(也是妳的同學),大家聯絡一陣子,
卻又開始出現一些徵兆了,我覺得好煩惱,我也不斷的檢討自己,
我自認為我應該在平常的言行並沒有什麼可以讓人家誤會的,
我並沒有非常特別去關心對方,沒有常常給對方什麼噓寒問暖,
不會特別為了對方做啥事…講話態度就像跟朋友之間的講話態度…(像跟妳講話一樣)
也並沒有特別去跟其他人討論我與對方的相處情形,(但是對方總是會,所以就會有流言傳出...)
妳了解我也無法給人家誤會啥,因為妳常說:「貓舞是一個很man的女生」
很快樂的聊天打屁可能還順便帶兩句髒話,有啥八卦或好玩的一定報給大家知...就這樣而已。

如果妳硬要問我說到底有沒有心動的感覺,我只能說,除了朋友之外,我對其他的都很冷感...
我曾經想要讓自己對keith心動,但只是在勉強讓自己心動,雖然keith真的是一位很好的男生...
但是心理不斷交戰,反而讓自己的行為反覆不定,讓keith無所適從...
到最後雙方都太累了,我一定讓keith傷透心了,這輩子最對不起的就是他…

我覺得我並沒有像同學們所認為的這樣陽光。
我所展現出來的貓舞,是大家都可以分享的。(這樣講會不會太怪?..妳懂我意思就好..^^")
但是他們所看不到的貓舞,我希望大家不要隨便靠近。
我不是很相信有誰可承受我那比較沉默的一面,我也不想讓誰去承受。
或許是我應該去看心理醫生的時候了...(汗…^^|||)

離題了...^^"...
妳問我,現在還相信純友誼嗎?
我只能說:「我還是相信,但現在開始會有一點點的懷疑...」

台長: 貓舞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