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0 00:15:43| 人氣4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EST_FICTION--[9. Ending影片、散場、後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Ending影片-

最後一句的『Baby don't cry』結束
小巨蛋發出了依依不捨的叫喊聲…encore又開始發動了
而安室身後的樂手與舞者們一個一個走出來到安室左右兩邊
很明顯的在謝幕了…我拿起手機看了一下… 哇哇哇
已經超過十點了…這樣說的話…這場演唱會是破記錄的兩個小時半阿?
但是一點都感覺不出來有兩個小時半的感覺
這次演唱會的不間斷的緊湊編排讓我感覺只有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而已
騙人!!安室居然在日本唱了60幾場的兩個小時半的演唱會阿….><”

突然我看到特一區左右兩邊第一排觀眾席
與中間的花道最靠近舞台的第一排觀眾席舉起了紅布條
又蹦又跳的想要吸引安室的注意
想起剛剛在場外等待的時候有一大群安室迷在遊行宣傳大合唱的活動
我注意到安室看到了紅布條…因為她真的笑得很好開心

只見她拿起了麥克風…有一瞬間我還以為她真的要說出那句「せ~の」
結果安室依序喊出了四位樂手的名字
又唱又跳了兩個小時半還有這樣超有力氣的音量…真是女神阿…
今天是第一次聽到安室"說話"呢….@@
樂手介紹完…用日文說了今天很謝謝大家
又用中文說了”謝謝”…
今天唯一非常珍貴的一句中文讓大家樂翻天了

然後…安室又向觀眾席了揮了揮手
也特別向在舉紅布條的歌迷們打了招呼
結果雖然非常不願意…但不出我所料合唱活動今天沒有成功
不知道明天會不會有比較好的結果呢?
這樣想的同時…安室與舞者、樂手們走上了階梯
紅色布幕也緩緩關上了…整個小巨蛋發出安室不要走的叫喊聲
直到布幕完全關上了…舞台兩側上方的大螢幕上放出小女孩的影片
竟然跟我們說”你們享受今天的演唱會嗎?你們今天看得都不是真的唷!”
呵呵呵...的確經歷了一場不可思議的FICTION呢…

影片一結束,只有少少一部分的觀眾已經開始離席
留下來的歌迷又再度發動encore了
雖然我知道安室應該不會再出來了,我的周遭的觀眾們也開始離開了
但是我還是抱著一點點希望留下來看結果

我待到連這些舉紅布條的歌迷們也有要離開的跡象
我才離開我的座位…

---------------------------6/21--------------------------------------

最後一句巨大音量的『Baby don't cry』一結束
安室用日文謝謝大家,馬上在用中文說出”謝謝”
比起昨天更為巨大的歡呼聲響起,隱隱約約開始有人馬上發動encore
馬上傳染到所有的特一區,團結一致喊起了encore
我也拿出我最後吃奶的力氣狂聲嘶吼
小巨蛋全場encore喊得一聲比一聲還要大
我看到我的前面的安室迷們已經拿起紅布條舉在胸前了

台上安室笑得比昨天更開心,樂手與舞者們也來到安室身邊
我覺得旁邊的鼓手好像真的有向安室提議再唱一首
只是安室笑得很開心卻害羞得搖搖頭…
大概是完美主義的女神不允許沒有經過演練就隨便唱首歌的個性吧
拿起麥克風像昨天一樣大聲喊出樂手的名字
跟昨天不一樣…今天根本就是跟我們拼大小聲一樣用嘶吼的
每吼出一位樂手的名字,小巨蛋也用更震撼的聲響回應台上的女神
樂手介紹完,女神帶領樂手與舞者們向台下一鞠躬
這時候小巨蛋已經不是喊encore,而是不要命一樣嘶吼著”NAMIE”

雖然前面是幫我買票的大恩人
但是這個時候她們卻把紅布條高舉到頭上
擋住了我最後看著女神的視線,當下其實有點點惱火…
演唱會最後依依不捨的情緒也被破壞了
只好低頭尋找紅布條底下的空隙看著女神最後的身影
隱隱約約看到安室又拿出照相機好像要照台下的盛況
又聽到安室說出”謝謝大家!再見!
小巨蛋最後一次陷入大暴動
聲聲呼喚女神的名

只是或許女神太累肚子餓了…急著下台趕吃飯了
與舞者樂手們再度步上舞台階梯,紅色布幕緩緩關上
我前面的紅布條卻舉的越高越激動…
我在她們高舉的雙手空隙中只看到好像安室只顧著照相卻忘記布幕快要關上了
急忙轉身最後一次面向舞台前揮手
即使視線被擋很大但安室俏皮的動作還是讓我笑出來了

最後小女孩的影片再度出現…但我想也沒有人在意了
整個小巨蛋不斷的發出巨大的叫喊聲
NAMIE!NAMIE!NAMIE!
連散場廣播都沒有發生任何趕人的作用
在特一區的大家久久沒有人散去

連我都不死心得向巨大的紅色布幕大喊....
抱著一絲絲的希望或許布幕還有打開的機會


─散場─

因為這次上台北一方面為了要省錢而住親戚家
另一方面為了明天要跟兩位日文老師一起去師大附近的貓咖啡店
再加上明天還要來…XDDDD
我沒有像以前一樣還依依不捨的留在演唱會場地附近流連往返
所以我馬上離開小巨蛋走過斑馬線準備道散場人潮比較少的地方招小黃

但是不知道為啥…
當我越過小巨蛋對面的馬路時候,突然聽到一陣很大的尖叫騷動
回頭一看一大群人用很快的速度衝回小巨蛋
當下感覺是不是安室現身了…雖然想要再越過斑馬線回到小巨蛋
只是因為紅綠燈與人潮的關係沒有辦法馬上回去
最後是看到那集中的人群好像也快散了…
覺得在回去看發生了啥事也沒用了,還是招了一輛小黃…
趕回家寫今天的日記了

有誰可以告訴我倒底是誰在小巨蛋場外出現了,讓大家這樣激動呢?

------------------------6/21---------------------------

似乎意識到女神是不會再出現了
連特一區的安室迷們都開始散了
我前面這些舉著紅布條的安室迷們也死心放手了…

我看到那一位在WoWa中帶著黃色布偶頭套卻搶不到安室彩球的女生
坐下來傷心流淚了….身邊的人紛紛過來安慰她…
看這位女生的模樣我也好想說幾句安慰的話…
但畢竟不認識…還是默默祝福就好了
兩位日文老師看到這般景象也嘖嘖稱奇…

可能是因為情緒處於亢奮的狀態
我看到3/25買票的那天在高雄年代中心幫我登記買票的女生
我想都沒有想…馬上跟她道謝…
看她一臉驚訝的表情…我想我嚇到她了…
這般欠缺考慮沒頭沒腦的舉動害我回去懊惱了好久好久好幾天…

本還想要在這個場地再多留幾分鐘回味一下
但是因為明天老師們還有課要上…等等必須趕夜車回高雄
我還要送她們去客運站坐夜班巴士,再回親戚家休息寫日記
所以我跑到台前地上多撿兩三條彩帶
就去找我坐在後幾排的老哥…
四個人抱著興奮滿足的心情離開特一區

不知道明年會不會連續三年都來呢?
下一次一定要到任何人都擋不到我的第一排去!!!!


─後記─

(背景音樂 COPY THAT、MY LOVE、LOVE GAME)

演唱會心得將近四萬個字
這次巡迴演唱會安室破記錄的舉辦60幾場
我也破記錄寫了超長的心得
時間也拖了超久…都超過半年才全部PO完…XD
我看我以後不幹資訊業了…來當小說家好了…

整個2009年對我來說是我有生以來最忙碌的一年
從年初景氣開始復甦,工作量開始變多了
然後年中開始排進修考證照的課程
幾乎整個下半年都處於連周六日沒有休假的鐵人行程
要是過去的我早就累得崩潰了
但是不知道怎搞得,現在的我心情還滿愉快的
可能是看了兩場演唱會,吸滿了飽飽的女神能量吧…XD
但在這期間說沒有感覺到疲累厭煩是騙人的
可是只要想想安室也是長達半年60幾場的演唱會
就可以鼓舞自己要向女神看齊
所以…我還要加點油!

前幾天終於把拿到三個月多的DVD看過一遍了
果然就像傳說中的一樣,畫面跳得很大
但還是有在GIRL TALK一瞬間看到我……………………………高舉的雙手
因為我那天穿紅色格紋長袖襯衫…還可以看得出我的雙手來
即使沒有拍到我的臉…我還是很興奮…
也還好沒有拍到我化身”蕭婆”的模樣…
要不然我的蕭婆模樣在女神的DVD裡永遠存在一輩子
我可能也會哭上一輩子…..

雖然這次是收錄很珍貴的台灣演唱會場次…..
但演唱會果然還是一定要在現場看才超讚
要不然...我還期待我可以在HELLO中回味安室用手機輕輕敲打手心的動作
結果DVD中用安室的臉部特寫取代了…
還有在看台區看到往下看FULL MOON在花道上的陣形變化
演唱會當時看到的時候簡直要瘋了
但在DVD場景中看起來….卻感覺到好像沒啥感覺…^^”

但我還是很喜歡這次的演唱會DVD
它讓我永遠不會忘記演唱會當時的景象

這次的巡迴有看兩次真是太好了
近距離正面迎向女神魄力的感覺現在想起來還是會心跳加速
當然從看台區往下看到華麗的舞台與舞者們的陣形變化全景也超讚的
一次比一次更華麗的舞台
一次比一次更威猛的歌與舞
一次比一次更閃亮的汗水
一次比一次更加鞏固我會崇拜女神的信心

真要說啥在這次演唱會上有啥缺憾的
大概就是去上日文課的時候老師一直再拿我開玩笑吧…
一直叫我不要假仙裝文靜了

人家真的只有在演唱會才會發瘋啦…><”

後記已經不知道要再說啥
要說的都已經寫在以往的心得裡面了

新專輯已經發行了
全新的巡迴演唱會也蓄勢待發

看到這次的演唱會有沖繩場次
我已經在計畫就在女神的故鄉看女神的演唱會
期待未來站在沖繩的土地上
感受更強烈的女神威力!!!!!

全文完!!!

---------------------------------(照片是跟老師們的合照,我的臉變得好大好奇怪好扭曲唷…變得一點也不正了….><”…但是想想反正我的形象已經被我自己毀滅掉了,還是放上來給你笑算了)

台長: 貓舞
人氣(4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