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2 20:55:29| 人氣7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成大志工訓練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月2號7月2號就是今天耶

要去成大阿

哈本來要早點起床的

卻把手機切掉繼續睡到11點XD

好吧起床洗澡吃早餐




1點多出門阿

不過差不多1點半就到了= =

好快都沒人

只好先走進去吹冷氣在出來門口等

哈在門口看的那些推輪椅的

感覺很好玩耶

恩突然一個轉頭

有那麼個女孩也轉過頭

不小心我們四目相接

互相覺得對方好面熟

原來是吳姿賢XDDDD

我開始大叫

整個很丟臉些我們XDDD

笑死我

後來我們決定一起進去吹冷氣

很快的其他人都到了

哈所以就一起去了報到的地方阿

噢好多人耶

佩嫻突然跟我說那個人好像陳亨維

所以我跑過去

是陳亨維和吳俊儀耶

我就說他們在一起嘛!!

老是一起出現耶XD

原來是來賺錢的幫阿豬的同學來有錢賺

還叫我幫她找勒

可是沒幫他XD

我們先進去了

後來他們也進來了坐我們後面

噢他們都不計畫一下同學會

只說了可以去墾丁

聽說陳亨維可以開車載我們去XDDD

後來就聽了那志工的事情後

領了識別證

和陳亨維他們吵一下後就走了XD

他們兩個很白痴耶




後來我坐了很﹝高級*﹞的車XD

----超酷的說

回了北門路上去幫姐姐買東西

她為了那雙鞋瘋狂耶

可惜吳俊儀不投資我

不然我可以多買幾個給我姊XD

後來看妞妞好像失戀了

就帶她去借酒澆愁(XD)

恩決定去文賢澆熄它讓她開心點

半路上還去拜拜一下

恩雖然不知道要求什麼

我跟月老說不要讓妞妞失戀了

我跟樓上的文昌君說讓我們都不補考

我跟不知道能求什麼的神說不要再讓我跌倒了

雖然我沒有燒香給他們

還是希望他保佑我們:)




後來去到了文賢

先去修車阿倩的煞車壞了好危險

我還去買了西瓜汁

哈一路上都是文賢的耶

經過了水煎包好想吃好懷念耶

恩到了文賢

我們先去洗手阿

我跟他們說其實飲水機比較涼=ˇ=

洗完後本來真的很想拿水管或水桶潑

不過還是算了會瘋掉XDDDDD

我帶著倩去參觀新電梯

其實很多地方變新了耶

後來走著走著我就會忍不住狂說著以前

跟他介紹了學校和以前怎麼在文賢的

本來5點半了以為媽媽要來載我了結果沒有

所以我們就往樓上走了

我喜歡的那間廁所那個飲水機今天9度C還是很冰耶

不小心我帶著他們走往311的教室

看了一下阿

又回到那等媽媽

哈我今天看到王淑芬了耶

好久沒看見她

一樣的妝扮不過應該老了點

嗯還在那我講了好多文賢生活

哈我又走過了一次?

很棒啊

後來就回家了






今天妞妞怪怪的耶






311今年暑假會像去年寒假一樣嗎?







明天要去高雄耶好期待










----今天還是很酷




台長: 江小瑩
人氣(7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每一天 |
此分類下一篇:午餐我煮的
此分類上一篇:收驚

ㄒ一ㄠˊ
什麼叫做跟寒假一樣= =??
2007-07-03 21:51:36
江小瑩
跟寒假一樣

一起出去玩阿
2007-07-03 22:28: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