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6 19:52:12|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颱風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颱風很會選時間耶= =
超棒的在段考期間



很機耶




今天早上好開心的跑去了安南XD
想說颱風天一定沒人




果然沒幾個人
很快的林涵酸來了
嗯我們兩個很吵的看著書




快到12點的時候
我們計畫著要去吃飯XD
(其實怕被吹走那風超大= =)





突然
那個圖書館的人
來宣布只開到12點= =





我們兩個只好走人
打給妙問說立德有沒有開
後來又打去問
也關了耶




到處都關
陳立也關了
表示又不用補習了XD




真的無處可去了
我們選擇回家去= =





在區公所那裡一直笑別人
因為路上的機車騎士
每個都很好笑XDDD
大家都騎不直
風大到有人車就騎到壞了
還在旁邊修
我只顧著在一旁笑XD





後來回家了
就看電視= =
﹝刺青﹞楊丞琳演的
看了很久
我還是看不懂他在演什麼XD
就這樣結束了= =





然後跑去樓上想說睡一下下
還特地設了鬧鈴





結果












我6點才起床= =












噢我把鬧鈴的聲音當作是噩夢裡很吵的聲音
就這樣讓它一直響= =

























噢今天都在混= =

























-----臭颱風害我沒看書




台長: 江小瑩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每一天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中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