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0 18:23:29|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風很大很涼
我覺得天氣很好
可是下雨了...






早上上了日文課
上完了不想回家
所以叫吳婉齊陪我玩到1點
(不是才剛說要回家乖乖陪媽媽吃飯怎麼又沒有?!)
不是很想回家嘛!






我們一起去了高雄
本來想說要到處亂晃
晃去了高雄耶XD





先去了她阿罵家
吳a-ki變外國人了
毛的顏色感覺不太一樣
她還踹了我一腳耶= =






後來還去了別人家= =
那裏的房子都長的一樣
怎麼都住那麼近?
又好像每間都是吳婉齊他家






一路上風好大
延著黃金海岸不斷的騎阿
原來另一邊長這樣
我今天第一次看到
二仁溪不臭看起來也不髒阿
很快的就到了情人碼頭
其實我都在想
跟漁人碼頭有什麼不同= =?






就沿著那是海的地方吧
走了一圈
很像遊客耶XD





天氣真的很好
因為陽光一點也不大






那裡有好多奇奇怪怪的東西
很酷
可是那火車到不了台北耶
都是騙人的





吳婉齊很幼稚耶
害我不想跟他走在一起XD
事實上它真的坐的下去那會搖來搖去的機器






後來她還抓了多啦A夢
哈很智障耶因為錯了
她還很疑惑XD





逛完就走了
一直直騎阿
一條路連著台南市和高雄縣耶
很長的路





回到台南後
因為還沒到1點
所以我帶她去看海佃國小
她不知道有這間學校





繞完
就去麥當
去完成今天的目的=ˇ=
哈XD






我破產了= =
好窮好窮





不要出門好了就不會花錢了
對就是這樣XD









-----很期待很期待要17耶




台長: 江小瑩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每一天 |
此分類上一篇:颱風天=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