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2 22:38:04|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生氣的老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班的老人
好愛生氣
他上禮拜滿18歲了





他的絕招是
一生氣就睡著
每天都在睡覺的他
真的好友笑點
讓我覺得心情超好






雖然我跟他一點都不熟
說不定他還不知道我叫什麼名字
可是今天換位子的時候
我坐在他的右後方
他都會轉頭跟後面的女生講話
然後我一看到他就狂笑
他就用疑惑的表情看我XD






我很丟臉
上課自己偷偷的狂笑
像神經病
可是徐大佑好可愛
因為他今天自己在座位上跌倒
害我想到我上次也是這樣
那真的很痛
可是他面無表情又很耗呆的一副沒事的樣子
聽他講話也覺得很好笑
他的舉動更酷XDD
是怪人
也是個大好人
大家上課狂ㄉㄧㄤ他
老師給他解釋的機會
他都不會去多做解釋
就讓大家這樣開玩笑
反正他是個不會生氣的人XD






偏偏一生氣又睡著了






有一次他真的太屌了
我每天上課都在觀察他睡覺
誰叫我沒看過這麼強的人
不管怎麼樣都在睡
老師叫了好多次都沒感覺
超酷的耶它
那天
最後一節是導師的英文課
他很酷的睡了一節課
後來放學了他一點也不知道
大家都走了
串通好不去叫他
可是老師看到了
走去他旁邊用麥克風很大聲的叫:徐大佑
可是他沒感覺也沒動
後來老師推了推他
他還是沒動XDDD
笑死我了
我們都在看戲
後來不知道用了什麼方法讓他醒的
反正他睡了就像死了一樣超屌






每天他都遲到
星期一是他的公休日他不來上學的
一個禮拜都會請個幾天假
就算有來上課也沒一天把衣服穿對的
一到學校就在睡
每節睡下課睡
每個老師都說他像嗑了藥
能睡成那樣也算不錯了
聽說他有個朋友在隔壁班更屌站著睡
他們常會被老師叫起來站著上課
不過他們真的是好人
不會反抗就這樣很好笑XDD





其實這樣生活
好像會很快樂
反正就很無所謂大家都會很喜歡
超酷的XDD





聽說他讀了崑山一年
然後再休學一年
然後考上土城高中
比我姐還老耶
我姐都還沒18
他已經18了





我剛進土城時
我真的覺得它像那種混混
感覺很恐怖
因為它看起來很老又染髮
可是現在覺得它超酷的XD
笑死我
每天都可以偷笑他一下
感覺就很棒=ˇ=









----是個我覺得很棒的人


台長: 江小瑩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高中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衝衝衝XD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