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2 20:28:18|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幸運的安平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昨天去安平耶XD

最近好懶喜歡隔天打網誌耶




不知道為什麼的就說好星期日要出去XD

卻不知道要去哪

好不容易隨便想出一個地方去

哈其實是因為安平妞妞沒去過

雖然他說他小時候去過很多次了





我們坐了10點多的車去到了安平阿

卻坐過頭了= =

忘了要注意看

坐到了安平豆花那

不過才剛吃飽阿

也不可能吃豆花= =

只好走回去

大熱天的真的快往生

幸好走回去滿快的

先去了安平老街阿

一路上沒什麼人阿

所以很快的就走完了

哈我們好像有去全家吹冷氣耶

不過好不強

所以往冰箱走

發現了廉價的八寶粥XDDD

真是笑死我了

原來全家有阿=ˇ=

酷耶庫耶

後來好像我們走了走

不知道要去哪就去拜拜阿

哈雖然我不知道那可以求什麼

就進去看看阿

我們還在外面休息耶

但其實在玩水= =

寶特瓶水會不停跑出來阿

哈他們頭髮短就用

到最後真的潑XDDD

笑死我超好玩

然後然後我們去了安平古堡

聽說妞妞有去過沒印象倩是沒去過

哈所以決定進去了

我們都只帶了學生證

雖然他們都不是台南人算了就假裝是進去了

那人很好耶

只問我說是不是都是台南人

我跟他說是XD

她給我們進去了

明明一個台北人一個台南縣人

哈管它的都讀土城阿

我們進去吹冷氣很涼阿

後來發現那塔很酷

我一直都很想上去

這次真的上去了XDDDD

真開心

光那樓梯就酷到不行耶

對有懼高症的妞妞是項挑戰耶

哈我們上了樓他卻不敢靠近窗XD

上面景象真的很美耶

後來倩叫妞幫她拍照

哈而且要求要往下拍

她在拍時真的離窗戶好遠耶

所以我就推了他一下= =

她就腿軟了XDDDDDD

笑死我

在那拍了好多她的照片真的很好笑

玩了好久才下去

我們就去吃了豆花阿

在去之前在安平古堡旁邊的大廟晃了一下

我看到一間賣﹝肉圓﹞的= =

趕緊跟他們說快走啦

可惡的是還是被他們發現了= =

算了他們買了一個

我們就去了吃豆花那

哈一路上

很好笑XDDDDDDD

(聽說是秘密)

我們去到那有狗耶

好可愛好可愛我去摸了他一下XD

後來去吃了豆花

明明就很熱可是妞妞好愛吃肉圓XDDD

可是還買西瓜汁

(超愛西瓜汁的他= = )

我們去坐公車阿

結果不小心車來了不小心我跟他說不坐

很幸運有遊覽車載我們很幸運我們還是坐上2號公車

哈所以還是幸運的XD

是吧是吧

會了台南醫院不知道該去哪

本來要去麥當爆滿人所以去新光睡覺

哈不知道睡了多久

突然想吃冰

就去了傳說中的﹝杏仁豆腐冰﹞

哈陳大柔常去的那間?!

反正在體育公園南商那

果然跟我想像的一樣耶XDDD

有滿滿的廁所味

害我一直想到掃廁所的日子

吃完了我們回了北門

我去陳立補課阿

我這白癡其實不會補課耶

好吧搞了很久其實很丟臉

算了原來補課有好處

因為我狂快轉

轉的很開心

還不停轉過頭= =

算了幸好那天沒去

Lillian好愛上超過好多時間

我想那天至少超過30分鐘

管它的我終於補完了

回家去

一路上真的好餓好餓

上英文容易餓?







哈今天好棒耶

安平遊真好玩

以後就常靠著學生証進安平古堡玩好了XD

酷死了







-----安平好好玩XD



台長: 江小瑩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補考日?
此分類上一篇:有錢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