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3 21:48:35| 人氣2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鄉下小孩高雄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預定的大日子大日子

要去高雄我好high




哈和涵、慈去啊

跟著倩和她朋友走(鄉下小孩不會坐車跟著他們XD)

在火車站買了票阿

在等車時就遇到呆耶

噢很酷的她要跟我們去同一個地方

乾脆就一起走吧=ˇ=

她朋友好安靜好漂亮耶(跟他反比)

哈後來一起上了車總共7個人

酷耶本來都想說到時候會分開

到最後都一起行動XDDD

很快的就到了高雄阿

倩他朋友教我們怎麼坐車(其實後來一起回家)

我們一起去搭了公車阿

本來要搭101號卻只有假日開

所以改搭36號(是36嗎= =?)

路上覺得那司機人很好耶阿罵也是XD

很快的到了夢時代

好興奮好興奮耶

到那裡我們分開了

到處逛阿

我慈涵去了4樓又﹝夠壞堂﹞

超讚的超讚的那裡

噢那間店好愛耶

看到好多鞋子阿(有黃色的耶=ˇ=)

哈那裡很棒的說

後來我們往樓上走

5樓5樓好像是兒童王國吧

上了樓就看到海棉寶寶(黃滋滋的)

哈逛了一下發現了玩具反斗城XD

好酷喔就進去了很大耶

還在裡面遇到倩他好幼稚好幼稚

其實我們也一樣=ˇ=

在那玩了扭蛋(涵瘋了狂扭= =)

後來我們又去了7樓阿

因為發現那有算命的=ˇ=

哈先逛了一間賣很多東西的店

噢很賽輸了丟臉的買了三隻魚的旗

我在那還買了要送吳姿賢的禮物(只有他有XD)

恩還買了向日葵(太可愛了吸引我)

買完了我們就去算命算命XDDD

我們要算學業阿

可惡耶要出生的時辰

我媽手機打了N百通都不接老爹又不知道我什麼時候生

只好涵算我沒算

哈說他很聰明會當上老闆

嗯我相信okok的=ˇ=

後來又去了一間海洋風的店

慈好像很喜歡耶

後來因為時間的問題我們就要先去做摩天倫

走下樓有牌子說往那走

其實我們還是不知道= =

只好打電話問倩結果他們上來了

又剛好在6樓遇到呆他們XD

就大家一起去啊

在頂樓耶

那裡好恐怖有海盜船嚇死人了

慈有點累了呆怕熱

所以就我、涵、倩、倩的朋友一起坐

哈很酷耶我們坐了藍色HELLO KITTY 的

其實有冷氣阿

上去涵就瘋了嘛(應該說倩他朋友也是)

他們都好愛kitty耶

原來涵怕高XDDDD

在上面的風景好美耶

可以看到整個港口和海

害我一直想到妞XD

在夢時代的手扶梯都好酷好酷

真希望妞來坐XDDDD

哈很快的我們就坐完一圈了

很好玩耶

後來好像我們就要坐公車回火車站然後再去新崛江

本來要我們去而已

不知道為什麼還是大家一起去了XDD

坐了公車在火車站那又等了公車

其實到新崛江時有點晚了

我們先去麥當吃東西(中午沒吃餓了)

逛了逛新崛江

跟上次來的時候一樣耶

不過人變少了真好XD

果然非假日去高雄才是對的選擇

我們逛了一圈阿

因為有點晚了就回火車站搭火車

回台南=ˇ=

雖然天都黑了

不過好玩死了今天

XDDDDD







今天算是國小國中高中同學大集合

酷死了我超開心

好棒阿真的很巧XDDD

我發現大家一起很棒耶還是很玩的很好

而且會像認識新朋友

倩的朋友很好相處

呆的朋友很可愛耶

整個超開心的我好愛

下次再一起出去嘛一起出去嘛

這樣很棒耶






鄉下小孩勇闖高雄一日遊

很成功XDDD





廢話!有人帶路阿






------好棒的一天我下次還要這樣的出遊







台長: 江小瑩
人氣(2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瘋子 |
此分類下一篇:中央五天四夜
此分類上一篇:瞬間的燦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