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4 18:52:23|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這故事是從内褲開始的[二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墮落的女警 vs 酒吧企圖不軌的帥哥||



不要真的以爲我是一般小説女主角那樣是個大美女,我其實只是一個普通的女生,有點暴力傾向,不喜歡多餘的打扮(其實是因爲不會打扮),身材也普普,樣貌更加是普普,所以我覺得其實我本身沒什麽吸引力
我想起曾經和閤家歡之間的一段對話。。。


“化了妝過後就不一樣了啊”

“是這樣嗎?”
我看著眼前的閤家歡,他正在為我選衣服

“其實不化妝也OK”
他沒有看著我,只是一昧的努力選衣服

“怎麽可能?”

“妳知道世界上有一個定理嗎?”
説到定理我只記得[畢氏定理]而已。。。

“什麽定理?”

“男生的審美觀和女生的審美觀,永遠是不一樣的”

“是這樣嗎?然後呢?”

“所以相信我,因爲我是男生”
閤家歡轉過頭來,眯著他的大眼睛笑了起來





“呵呵,對不起”
要我裝醉,還真的不容易裝呢。。。

“沒關係沒關係,妳一個人嗎?”
他很殷勤的攙扶我到最靠近的空椅子上坐下來

“對呀,好空虛哦~”
玩弄著桌上的杯墊,似笑非笑的回答了他

“妳叫什麽名字呀?”
他跟我的對話已經超過三句了,閤家歡說過,如果這個男生囘我超過三句話,就表示他對我有一點[興趣],不然他早就不甩我走人了

“我叫Joy,開心的那個Joy”
腦裏面突然閃過這個名字,哎呀隨便了啦~~

“很不錯的名字呢,我叫Brian”
就在他介紹他自己的同時,他的手已經搭上我的背了。。。。。死色鬼。。。。


雖然我是一個很[潔身自愛]的好女孩,但是公事在身沒有辦法了。。。。我把頭靠過去他的肩膀,還好他是一個帥哥,不然我真的就虧大了


聊了沒多久,他請我喝了一杯伏特加,一請就請烈烈烈烈酒,這傢伙的企圖不正哦!

幸虧明天是星期天,我們都不必上班,不然我想我會宿醉頭痛死
伏特加過後,他終于從口袋拿出那包我[期待已久]的粉紅色丸仔


“吃過嗎?”

“哇~好漂亮的顔色哦~”
假裝很興奮的樣子來取悅他,但是心裏超級害怕如果他真的要我吃我該怎麽辦。。。。。

“要不要試試看?”
說罷他已經伸手拿出了一顆,要放進他自己的口中

“等等嘛,還那麽早,我們多聊一下嘛~~~”
靠。。。我什麽時候變得那麽會撒嬌,怎麽我自己都不知道。。。。

“呵呵,說的也是,我好像太猴急了”
他把丸仔放囘口袋,繼續陪我喝酒

“我比較喜歡吸ice,會比較high的”

“妳試過ice?哇塞,我都喜歡嗑e而已,ice太貴了”
很好,他完全沒有懷疑我的胡言亂語

“但是會比較high啊~不過可惜啦,現在ice好難買呢~~~~好想再抽一次”
因爲聼C師兄他們說最近肅毒局那邊查ice查得很猛,走私客都減少供應了,所以說了這個[行情]出來,他大概會相信我是他們的[圈中人]

“如果妳想買,我可以帶妳去,不過。。。”
他以爲深遠的給了我一個奸笑,我讀出他的眼神中正在計劃一件很骯髒的計劃

台長: \||紅茶||/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