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4 18:46:02|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故事是從内褲開始的[十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傳説中的[鄭伊健]||





警局一天下來﹐其實可以很清閑的﹐如果不必出去On Duty﹐就只有吃午飯需要踏出警局
第一天我沒有踏出去警局半步,因為我在食堂吃午餐
哇。。。食堂的B餐真的不好吃。。。。

我超後悔沒聽師兄的話﹐他們聽見我說要一客B餐的時候﹐都驚訝的轉過頭來用眼神訴說著B餐有多難吃
但是很抱歉﹐我當時那一刻並沒有領悟出他們的用心


“關係啦﹐下次別點就好啦”
C師兄很親切的給了我一個微笑﹐轉身就去做事了


突然來了一個凶神惡煞的男生﹐年紀大概19﹐20歲左右﹐穿得不知道是什麼樣子,頭髮染得不知道是什麼樣子,耳洞多得不知道是什麼樣子

我打量了一下﹐大概不是吸毒就是偷東西的問題少年吧。。。。。
我站起身來走向A師兄的桌子﹐企圖拿一份做筆錄用的文件夾﹐打算幫這傢伙錄口供


但是那傢伙突然之間對著整個辦公室的人敬禮

“我是B5409816﹐鄭書健”


還好我沒戴眼鏡﹐不然不知道要掉多少副眼鏡才能讓你們領悟我到底有多驚訝

這[問題少年]式的小孩子也是警察﹖我開始懷疑我們警訊裡面的衣著容貌系列出了問題


“哇﹐終於見到他本尊了”
我聽見D師兄和C師兄說

“對丫﹐他的事跡可以寫一份回憶錄了吧”
C師兄感嘆到

“沒想到是這樣的一個小鬼頭﹐還真看不出來他有什麼本事呢”
D師兄看起來是不怎麼服氣的樣子﹐一臉醋樣酸酸的


我悄悄的把文件夾放下﹐慢慢縮回我的座位去處理文案

靜靜的觀察這位新來的小鬼頭,怎麽縂覺得他那個皺眉頭的表情好像在哪裏見過。。。。
印象有點模糊,不過我記得那個是童年的事了
一個很討人厭的小男孩,好像是媽媽的好朋友的孩子之類的吧
有一次來我們家玩,那男孩也是從頭到尾都皺著眉頭的。。。

我想可能討人厭的男生都愛皺眉頭吧。。。。。。


“師兄﹐那新來的是什麼人啊﹖”
因為太好奇﹐轉頭去問了問人很好的C師兄

“他噢﹖跟妳差不多啊﹐之前也是臥底路線的丫”
他也是臥底﹖到底多少個是臥底丫﹖
我嚴重懷疑我們的警長是不是無間道的粉絲。。。。。
真是搞不懂﹐臥底有那麼好嗎﹖


“不過說到臥啊,還有一個傳奇是我們還沒機會見過的”

“還有傳奇喔?”

“近期我們警界出現兩個傳奇,一個就是妳現在看見的這個傳説中的[鄭伊健]”

“那另一個呢?”

就當C師兄快要告訴我另一個傳奇人物的時候。。。。。

台長: \||紅茶||/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