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4 18:47:27|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故事是從内褲開始的[十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什麽爛情節???||




我要説明一件事,我絕對不是出於[妒嫉]或者[葡萄酸]而鄙視這位仁兄的,我只是看不慣還沒賺錢就亂花錢的人而已



經過這一整天的[轟炸]過後,突然覺得自己顯得很累,可能腎上腺分泌太多激素了。。。
一個小時后,我站在這棟熟悉的獨立式洋房前,看著門外一架很不熟悉的車子,哇靠,隔壁的陳先生又買新車,新車又泊我家門口,這樣像話嗎?


就在我很無奈的看著門口的車子正在惱怒的同時,管家吳嫂來幫我開了門


“大小姐您回來啦,太太要您到后花園去喝下午茶”

“哦,好的謝謝你啊吳嫂”
雖然很想先沖上房間好好洗個澡,但是竟然媽媽要我喝下午茶,我就只能先喝下午茶了


“媽,今天心情那麽好噢?”
我看著桌上放著兩個茶杯,很顯然第二個茶杯不是給我的,因爲裏面的茶已經喝了一半

“小希來坐啊,喝茶還是蠻牛?”
我真的很不解爲什麽我媽就是要認爲我喜歡喝蠻牛。。。。可能我固執的性格是從她這裡學來的

“有客人嗎?”
我指著桌上的茶杯,看著媽媽



粵語殘片的劇情其實真的會發生在真實的生活裏面,就在那傢伙從我家客廳推開通往后花園的玻璃門的那一刻
我詛咒寫我人生故事的這個編劇。。。。。。。
爲什麽是他。。。。。????



我記得我真正高中的時候(連高中都要分[真假]。。。),同學對我的家庭背景一直都覺得很不了解


我不希望讓別人知道我家是什麽樣的家族,也不希望別人知道我是什麽有錢人家的大小姐,更加不希望朋友因爲我家有錢而來巴結我


所以我說我爸駕的士,我媽媽是家庭主婦,一個超級正常的小康之家


我想我是讓我爸最頭痛的孩子了吧,不喜歡拿爸爸的錢,高中不顧一切去打工,高中畢業了不顧一切去考警察
我們家是從事科技發展的,有點錢是一定的,但是因爲從小我看慣了那些仗著家裏有錢亂揮霍的小孩,所以不希望自己淪爲他們其中的一個


但是這樣的美德似乎沒有感染到我們家最小的妹妹,因爲她是典型的購物狂,卡奴,名牌名媛

說起來,她不是我的血緣妹妹,叔叔和嬸嬸在一次意外中去世了,他們唯一留下來的女兒也就寄托在我們家,變成我的[妹妹]

那已經是我們都很小的時候的事了,在我心裏已經把她當作我親妹妹一樣看待,只是相當不爽她亂花錢的態度




“剛在辦公室的時候,我原本想載妳一程的,但是妳很匆忙的走了”
原來。。。家門外面那輛車是他的

“巴士很方便”
我有點冷淡的回答



不想欠他什麽,真的很想拿粉筆在我們之間划一個界限,然後告訴他,你踏過來我就殺了你
但是我沒有這樣做,因爲我看見我媽媽好像多了一個兒子的樣子,樂得不得了
只能盼望夜晚的降臨,這樣他就會離開我的家,離開我的視線
但是我說了,當你越不想看見一個人,他就會越出現在你眼前
我是[大部分的人]之外的那一小部分的人,所以我不相信[命運]這種東西
當我囘房間看見隔壁大哥房間門開著,裏面格局變了一個樣子,還沒有整理的行李箱。。。。
突然間我明白了一個[事實],我必須對著這個人一段時間。。。。

台長: \||紅茶||/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