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4 18:50:06|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故事是從内褲開始的[十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右手邊那個很哈我左手邊的那個。。。||



鄭伊健坐在我的左手邊,而巴比就坐在我的右手邊,反正我就是呈現一種夾心餅乾的狀態就對了

“妳就是梁民希吧?”
陳巴比一坐下來就拉著我問東問西的

“嗯,但是妳怎麽會認識我?”

“我是妳那間体訓出來的啊,妳的體能紀錄還沒有人可以突破哦~~~”
我從她的眼神中讀出一種小粉絲看偶像的心情,但是我沒有特別的開心

“是這樣嗎?哈哈哈”


看來她是小我一屆的學妹,那她應該是才出來而已,怎麽能那麽快升便衣呢?
對於這位小學妹我有太多的空間可以去了解,換句話說,就是我很不了解她


其實説起來,不管我左手邊的或者我右手邊的,兩個我都很不了解,但是一天下來我充分的明白到,我右手邊那個很[哈]我左手邊那個

而我,就是世界上最大的一顆電燈泡,最大的一個阻礙視線的化學板,所以我盡可能都不回去自己的座位,因爲我不想聼別人的對話


------------------------------------------------------
|03032005 颳風 心情=我是世界上最大顆的電燈泡|
今天來了一個師妹,又或者說她是我的學妹
可能我真的不比她可愛吧,因爲警局裏面有一個很不文明的明文規定
很累人的報告都是最小的去寫,咖啡也是最小的去買,什麽跑腿的事情,都是小的去做就對了
但是。。。。。我今天還是被差遣,我看著巴比那張可愛的臉孔
算了,我就是沒有那種可愛惹人憐惜的臉就對了。。。。


終于體會到把laptop放腳上一整個下午到底有多燙了。。。。
醫學報告說這樣長久下來會導致不孕。。。
打算明天就跟C師兄說我要換位子,免得阻礙了那兩個人


今天終于見到了我們的頭頭李sir
大年之前派我到這個組的時候有告訴過我,要好好跟著他學東西
今天終于見到本尊,他是一個比我想象中年輕好多倍的男性
黑色夾克藍色牛仔褲,我不擅長猜測別人的年齡,但是我覺得他一定不過三十嵗
還沒有直接跟他說過話,所以他的性格還有待了解,希望不會是一個奇怪的上司


下午錄口供的時候,被某個滿身是紋身的叔叔嚇到,我不是怕他打我
但是我怕他的口水會在我還沒錄完口供前,就把我淹沒了。。。。


雖然上班才第三天,遇見的都是一堆垃圾事
不過我仍然相信,明天一定會是一個完美的一天
頭髮還沒乾卻已經想睡·小C
-----------------------------------------------------------




最近我們著手調查一項搖頭丸集團迷奸少女的案子,因爲是搖頭丸,所以一定有關聯到迪斯哥


今天B師姐拿了一包顔色鮮豔的藥丸給我,每一種都有不同的名字,不同的成分,不同的藥性
哇塞。。。。原來現在進步到這種地步了阿。。。。???
我對於現在年輕人的事情是完全落伍了。。。。雖然之前臥底的時候是有接觸一些,但是那時盯的不是丸仔而是白粉


坐在辦公桌研究這些丸仔,對於他們超長的醫學名詞是一個頭兩個大。。。。人家名字才兩個字我都記不得,那麽長一串要我怎麽記?


“這個白色的,叫做[白板],是一種禁用的安眠鎮靜劑
這個粉紅色的是MDMA搖頭丸,大家叫它快樂丸或者e,是市面上見最多的種類了
這個碎碎冰塊狀的是安非他命,大家叫它ice,多數加入香煙來吸
這個粉末狀的呢,是K他命,大家叫它K仔,多數是用鼻子吸的
但是最近最厲害的,就是這個液體狀的GHB了,加進酒精會更可怕的,美國肅毒局已經把它列爲三大[強姦葯]了”

我看著鄭伊健頭頭是道的在隔壁介紹這些藥丸,突然懷疑爲什麽他會那麽熱心公益來向我講解


“之前我臥底的時候跟過這些綫的,所以會比較清楚”

“那。。。謝了”
我從小對男生就很冷淡,這個不是針對他,我只是不擅長跟不熟的男生打交道



“我看今天妳回家好了,我們去就可以了”
他看著手上的文件,但是我知道他這句話是跟我說的

“不行~怎麽可以少了我?有Ken的地方就一定有Barbie啊~”
巴比在我隔壁大聲地說,表情生動有趣

“爲什麽?”
鄭伊健傾斜了椅子,對著巴比問到

台長: \||紅茶||/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