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4 18:45:27|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故事是從内褲開始的[十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也只是一隻小鬼....||



"厚﹐不要吞吞吐吐嘛﹐你覺得什麼﹖"

"我覺得阿。。。。那個圓點內褲真的比線條的好看很多噢~"
我真的很想那把刀挖開這傢伙的腦﹐到底是為什麼他那麼喜歡那件圓點內褲。。。。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



回想這經歷幾個月的日子﹐從因為內褲而引起的不滿﹐壞孩子的轉變﹐V17汽車旅館的台灣版A片﹐持續的打人和被打﹐毒品交易。。。還有學校忍者行動的那個不小心的吻。。。。。。。。

我到最後還是沒有問起有關那天晚上合家歡說的[錯覺]﹐因為總覺得那是我不需要知道的事情


"喂﹐妳行李收好了沒﹖"
門都沒敲他就走進我的房間

"收好了阿﹐明天一早的巴士耶"
我們因為住不同的地方﹐屬於不同的[分行]﹐所以我們之後的方向將不再一樣

"嗯﹐其實呢。。。我覺得。。。。"
你看你看﹐他又來[我覺得。。。]了。。。。這傢伙真愛給我來這招

"怎樣﹖"
我有點不耐煩的等他那些沒有建設性的[我覺得]

"我覺得妳是我合作過最堅強的拍檔﹐而且妳煮的便當真的好吃"
[我合作過]﹖等等﹐這傢伙是合作過很多人嗎﹖

"你之前也當過臥底嗎﹖"
他到底有多少事情是我不知道的。。。。這傢伙根本就是一個秘密

"這次是第三次了﹐說真的﹐當臥底很寂寞的"

"我明白﹐戲裡的臥底都沒有好下場阿"

"這次算是開心的經歷了﹐上一次真的有夠折磨的。。。。"

"那你以後還會當臥底噢﹖"
我看著他﹐有點覺得他真的很有[臥底命]

"不知道阿﹐我們就像傀儡﹐等上頭給任務﹐我們就去實行﹐不是嗎﹖"
說的也是﹐我想我是問了一個蠢問題



"我是編號B3012743的梁民希﹐初次報到請大家多多指教﹗"
第一天來到總部,媽媽一整個早上都在叮嚀我介紹自己的時候要有朝氣一點,
說完還遞了一罐蠻牛給我.....

"很有朝氣嘛﹐聽說大腳B被緝獲妳有很大的功勞噢~認真點幹﹐很快就可以昇上去的"


突然覺得那次的臥底不是什麼壞事﹐至少我不必實習交通警察一年﹐不必巡邏一年﹐直接就昇便衣了


"師妹﹐幫這傢伙錄個口供"
A師兄把一本檔案和一個凶神惡煞的男人交給我過後就離開了


隔壁的B師姐今天一直很不爽﹐聽說要來報到的三個人中有兩個還沒到﹐那個唯一報到的人就是本小姐我

"真要命﹐怎麼那麼遲了還沒到﹐這年頭的小鬼都很討厭"
[小鬼]﹖[討厭]﹖我轉頭看著她﹐眼神中訴說著[我也只是一隻小鬼而已]

心裡咕噥著,也真想看看另外兩隻[小鬼]到底是何方神聖,開工第一天竟然敢敢遲到....

台長: \||紅茶||/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