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4 18:43:59|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故事是從内褲開始的[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己跌倒自己爬||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哪裡受傷了﹐通常你打架的時候不會感覺到痛﹐因為害怕死亡所以連痛的感覺都忘記了
所以當我洗完澡﹐呆站在鏡子前的時候﹐我才發現身上有一些淤青﹐嘴角破了﹐膝蓋因為跌倒擦傷﹐其實還算輕微的了

嘆了一口氣﹐到廚房去拿藥箱自己擦藥﹐心情有點低落

受傷了還要自己擦藥﹐這種感覺真不好受。。。。


我回想了一下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到底是為什麼會招惹這些人﹖
回想再回想﹐那個刀疤頭目說了一句重點我好像把它忽略了

’’妳知道妳們學校的安琪兒吧﹖那人是我們罩的’’
那是我們架還沒開始打的時候他說的

’’我不認識什麼安琪兒’’
我說的是實話﹐我最不會記別人名字了﹐不然也不會有[快喝醉的A和還沒喝醉的B]事件的發生

’’合家歡拒絕了她﹐就因為妳這個女人’’
他生氣過後﹐那個刀疤變得更讓人反胃了

’’那他拒絕那個什麼安琪兒你應該找他﹐你找我干嘛﹖’’
真是的﹐合家歡拒絕她﹐你干嘛找到我頭上來﹖

’’因為妳把她打得半死﹐現在還躺在家裡﹐這筆帳要怎麼算﹖’’
我打過她﹖拜託﹐我轉進這間怪學校過後打的架都數不清了﹐怎麼還記得阿老兄。。。。

’’我連打死的人的名字都不記得﹐何況是還沒死的﹐要怎麼算﹖需不需要借你計算機﹖’’
我承認我態度有點挑舋﹐但是我真的看不慣這種[算帳]的戲碼

然後架就打起來了。。。。。。
然後我跑了。。。。。。
然後現在在擦藥。。。。。。。


’’我回來了~’’
合家歡那傢伙回來了﹐我應該跟他說這件事嗎﹖

’’噢你回來啦﹖吃飯了嗎﹖’’
我裝做沒事發生﹐在廚房快速把棉花滴露和藥油都收了起來

’’哇塞﹐我說小希﹐妳今天跟別人幹架噢﹖’’
他指著我的臉﹐有點驚訝的說

’’對丫﹐人多欺負人少﹐差點就停屍間見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有一種想哭的感覺﹐鼻子酸酸的﹐感覺很委屈

合家歡沒有再答話﹐他打了通電話給大腳B的人﹐詢問了一些事情
掛電話之後他在客廳差點笑到抽筋。。。。。

’’什麼事那麼好笑﹖’’
我有點不屑的看著他﹐難道我受傷有那麼好笑嗎﹖

’’妳說什麼[停屍間見]﹐指的是對方吧﹖’’
他按著肚子還在笑

’’不是啊我是說我自己﹐差點就死掉了’’

’’但是大腳B的人調查到﹐那群白虎幫的人都躺醫院塗石膏噢’’
他指著手機﹐還在大笑的說

我沒能說什麼﹐只能給他一個傻笑。。。。。

’’有哪裡受傷了﹐來我幫妳擦藥’’
他走向廚房拿藥箱

’’我已經擦好了﹐很累﹐我先去睡了’’


有點落寞的走向我的房間﹐哎。。。。。怎麼都沒人在那種時候出現保護我﹖


難道有能力的女生就不必被保護嗎﹖我記得美少女戰士的月野兔都有燕尾服蒙面俠假面王子保護耶﹐那我的王子哩﹖
可能他是大路痴還沒找到我吧。。。。。。

台長: \||紅茶||/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