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4 18:40:28|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故事是從内褲開始的[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幸虧是台灣版不是日本版。。﹖||




’’朋友﹐現在是怎樣﹖’’

’’怎樣﹖沒看見我正在盤算嗎﹖’’

’’我想回家耶。。。。。’’

’’我也想阿﹐但是我們還有事情要去辦’’
還有事情要去辦﹖是什麼樣的事情比老娘的睡眠還重要的﹖


我看著那把鑰匙﹐他卻突然站起身來﹐走近沙發的角落﹐拿出一件東西
是竊聽器﹗


’’哇塞。。。。那群人是懷疑我們嗎﹖還放竊聽器來查我們﹖’’

’’妳頭啦﹐這東西是我放的’’
他放的﹖他幾時放的怎麼我沒看見﹖


’’我們不能回家了﹐他們給了鑰匙就是一番[好意]﹐違背他們會造成懷疑的’’
他皺著眉﹐有點認真的在思考著

’’那我們在等什麼﹖’’

’’我是在想﹐他只給我鑰匙﹐但是沒告訴我那個V17在哪裡丫。。。。’’

’’噗~說到底你就是個大路痴就對了﹖V17我知道啦我帶你去﹗’’
呼~終於我也有一點用途了﹐不然我會嚴重對自己缺乏自信﹐總覺得我沒有用處什麼的



V17是Town裡面很有名的一間汽車旅館﹐我查過了﹐這是大腳B他們經營的旅館
那天晚上我們兩個都沒有睡﹐倒是在房間做了很多事情。。。。。
你們不要想歪好嗎﹖房間裡面也有很多事情可以做的﹐比如說上。。。。網((哈哈﹗))


我們把竊聽到的資料傳上電腦﹐再過濾雜音﹐剪接了重要的部份﹐然後存檔
光過濾就夠我累的了﹐但是我感謝發明這個系統的人﹐不然我們的任務會更加艱難



除了得到學校三樓那間男廁所裡有[貨]之外﹐還有一個很不錯的線索
這個月的22號﹐學校的體育館會有另一場交易
之前我還不明白為什麼會選在瑰族的校園進行交易﹐後來我看了合家煥畫給我看的地圖﹐終於明白了這個道理

天時地利人和﹐他們佔了地利和人和
因為學校的左邊是海灣﹐聽說貨源常常是從那邊暈過來的﹐運到港的貨會以最快的速度在學校的體育館進行小批交易﹐快速將貨源分散



我們從頭到尾是用耳機在聽竊聽器的內容﹐交談都用文字書寫
合家歡很奇怪的播放了一個我認為超級接受不來的東西﹐而且他還把聲音調到相當大聲
我瞪了他一眼﹐在聊天室裡面開始抨擊


’’老兄﹐干嘛播這個﹖’’

’’這個是台灣的版本噢﹐說中文的﹐還好帶來的不是日本的﹐不然說日語就太奇怪了’’

’’但是可以解釋一下干嘛要這樣嗎﹖’’

’’我擔心他們裝竊聽﹐監視我們做什麼阿﹐來汽車旅館上網其實不是每個人都做得到的耶’’
他播了一片他認為很不錯的台灣A片﹐還津津樂道的說幸虧不是日本版的。。。。。

’’那你不怕他們不只竊聽﹐還監視器一起來呢﹖’’

’’我敢說他們不會這樣做﹐其實竊聽也只是我過於擔心而已﹐所以我才開那麼大聲阿﹐外面走過就聽見了﹐呵呵’’
還給我[呵呵]呢。。。。。。。

’’我。看。不。起。你﹗’’
我把耳機聲量開得更大聲一些﹐嘗試蓋過那台灣版的聲量



迷糊間我覺得有人在摸我的臉
警覺性的用自衛術將他擒住﹐等我完全醒過來的時候﹐只聽見何家煥皺著眉看著我說[痛。。痛。。。痛啦﹗]

’’厚﹗我只是要叫妳起來而已丫。。。’’

’’阿你不會用嘴巴叫噢﹖’’

’’我叫了阿﹐用喊的妳都不醒我能怎樣﹖’’

’’所以你就。。。。你就。。。’’

’’我只是看妳睡那麼熟在弄妳鬼臉而已丫﹐結果卻差點被拗斷手噢。。。’’
他說著還晃了晃手﹐說了一句[還好沒斷]

’’好啦﹐不說了啦﹐回家啦﹗’’

’’不﹐我們必須善後噢’’


他從DVD機裡面拿出那片台灣版的DVD﹐去廁所開了水﹐把床單弄亂
我靜靜的站在一邊看著他的舉動﹐第一次有默契的去協助他[善後]
但是我真的佩服他很細心﹐因為臨走前他把床頭那個旅館準備給顧客的[情趣保險套]帶走了。。。。。。

台長: \||紅茶||/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