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9 00:03:34|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紅茶日記>>夫妻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
我把我喜歡你的秘密
告訴了一個姐姐
傳了你的照片給她看看
結果她說
[你們很配噢~]
[很有夫妻臉]


雖然之前我看見你照片的時候
也有這種錯覺
但是我一直覺得那是我一廂情願的想法
但是姐姐也這樣說噢~
心裡就是一個甜蜜~~~


今天看見你了
橙色的衣服
還是喜歡看你穿黃色的衣服
比較適合你


被推到我面前跟我打招呼
結果太靦腆跑去廁所的你
很可愛~


但是遇見距離我會死
沒見面感覺會淡
我需要把這種感覺加溫
放入保溫瓶
讓溫度一直持續下去。。。。

台長: \||紅茶||/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