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5 14:05:30|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橘子汽水[二十三][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氧氣校園情詩﹐得獎的是。。。。。情詩王子韓綜勛﹐來來來大家給小綜熱烈的鼓勵”


小綜很靦腆的上臺領獎


“拜託﹐我手都快拍爛了啦﹐小乖﹐叫妳的小綜不要再拿了啦﹐讓一點給別人。。”


篠柔給我看她拍紅了的雙手
對他們語文系的文化不是很了解﹐我不知道得獎的人須要把自己的作品唸出來



“大家﹐如果覺得聽完有想吐的﹐洗手間就在你們的左手邊”


他還沒開始朗讀出他的得獎詩之前﹐還不忘耍了一下寶


“這首詩是寫給住在我心裡有一段時間的一位女生的”



|那是一片動蕩的海洋
緬懷某一季的月光

嵌在妳淡淡的微笑
輕泛一葉輕舟
舵向十二點鐘的方向
冀望不再只是遙望大海的彼端
沒有乘風破浪
溺在文字動蕩的海洋
甘心淪陷
這一季的浪漫
舀一股酒香
點綴這一場意外的邂逅
誠祈
繼續瀰漫
蕩漾|





有點不敢相信這個聖誕節我是怎麼過的。。。。
回到家回憶著這一切的[不可思議]﹐我看著站在我書桌上的[氧氣校園情詩獎]的獎盃
它旁邊還站著另一座[You’re The Princess]。。。。。。。。。。。
妝還沒卸﹐我坐在床上發獃﹐細數今天的一切




“送給妳”

我怎麼感覺全場的焦點都集中在我身上﹖燈光師你可以不必把大燈打在我身上也OK的。。。。


“嗯﹖”

“詩是為妳寫的”

“嚇﹖”

“我的愛可以瀰漫在妳身上嗎﹖”


我獃滯的望著我眼前的小綜@怪客﹐嘴角開始往上揚。。。。


雖然還是不能接受小綜就是怪客這個事實﹐但是小綜寫的詩確實是怪客的調調
有點不甘心被他蒙在鼓裡那么久﹐我打算也不讓他太好過
所以我把以前寫的所有沒有PO在個人版的文章﹐一次過傳給他﹐讓他自己看個夠



-原來。。。-

-什麼﹖-

-原來妳說的[艷遇]是我。。。哈哈-

-有那么好笑嗎﹖-

-不不不﹐很受寵若驚罷了啦~~-

-會嗎﹖-

-妳不覺得很難得嗎﹖-

-什麼很難得﹖-

-兩個人﹐在個人版裡面寫著彼此﹐然後卻不知道彼此就是彼此的彼此-

-還在版版裡面開始斗嘴。。。哈哈我覺得我們真奇怪-

-對丫﹐怪客和老虎在打架-

-你確實是怪客但是我不是老虎-

-妳是我的小乖~-

-誰是你的阿﹐拜託-

-喂。。。。。。。-

-怎樣﹖-

-嗯。。。。我想說阿。。。-

-說阿-

-就是。。。。。。。。-

-我很忙噢再不說我睡了-

-其實。。。。-

-喂。。。有話快說啦-

-我。。。愛妳啦﹗~-


心跳漏了幾拍﹐這句話確實有它莫名的魔力




|在微涼的早晨
上演一場絢麗的艷遇
那是橘子汽水和小乖的相遇
停車場
抽泣車子的主人和蒼蠅在對話
聊天室裡
怪客和老虎在打架
學生食堂裡
韓綜勛和王宇頤在干嘛﹖|




-好爛的文章-

-哪裡爛妳告訴我-

-我們在學生食堂干嘛﹖-

-以後我不要坐妳對面啦-

-那你要坐哪裡﹖-

-妳隔壁-

-那篠柔怎麼辦﹖-

-我不管噢﹐我要坐妳隔壁-

-干嘛﹖-

-笨蛋﹐這樣才可以牽著妳的手阿﹗﹗﹗-


對著電腦熒幕﹐王小乖笑了﹐甜甜的﹐就像橘子汽水一樣。。。。。


[完]


台長: \||紅茶||/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