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5 13:53:48|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橘子汽水[十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很巧的
深褐色泊在淺褐色的隔壁
真想在這個大太陽的上午
給它們兩個來一張溫馨的大合照
但是想起你不會看見這個令人驚心動魄的畫面
有點失望﹐也有點慶幸。。
至少你不會認為我是變態少女之類的。。
我只是剛巧泊你隔壁而已。。


今天的你又是巧克力色色系
深巧克力色的上衣
卡奇色的書包還是一樣
淺巧克力色的鞋
我沒有什麼神通廣大的本領
只是今天的上午11點
我恰巧出現在一個有你的圖書館


今天沒考試
但是我打算來圖書館借一本有可能讓我拿[特優]的課本
一進到圖書館
我先看見一個身穿深褐色上衣的你
坐在裡面。。。


挑了一個單人靠窗坐位
我望望坐在八人坐位的你
還好。。你沒發現我
好~
去找關係到我考試命運的書
筆直地走
但是有點同手同腳之嫌。。
我相當緊張
因為你坐的那個地方視野廣闊


厚。。。
我的[特優]夢註定泡湯
因為我沒如願借到我要的書
可能大家都知道這本書作者的解釋不錯
哎。。。算了
我靠自己。。


走回坐位
忘了戴眼鏡所以看不清楚你
八人座來了兩個朋友
剛才籠罩你週圍的冷藍色氣團被吹散


坐下後我繼續唸我的書
最後
我發現
你笑起來。。。很好看~


好運

台長: \||紅茶||/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