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9 21:08:21| 人氣1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柳絮紛飛《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hapter.4

愛情,其實沒有保存期限,因為,對一個國中生來說或許沒有所謂的愛情。
很多人,很多事,會隨著時光慢慢流逝。
也許,所謂的保存期限不過就是,看生命的長短與苦難的多寡。
誘惑的存在與否,當感覺不在,愛情就沒有保存期限,而戀人只不過是故事
中的丑角。

一個下雨天,我慵懶的躺在床上發呆,或許上了大學之後沒有什麼事情可以
讓我煩心,讓我感興趣。伸了伸懶腰,我似一隻小貓般的翻個兩三圈。
無意間看見了床頭一個深紫色帶著粉藍色緞帶的盒子,挺身坐起,隨手將盒
子上的緞帶解開,看著泛黃的照片及信件,我深深的吐了一圈煙圈,照片裡
的你,笑得好開心呢,如果離開你的是我,你也會有這種景物依舊,人事全
非的感覺嗎?不過我希望你幸福,不管在哪。這些都從我內心輕輕地傳達,
給你,從今以後。


畢竟時間是向前走的,和回憶卻背道而馳。

※  ※  ※  ※  ※  ※  ※  ※  ※  ※  ※  ※

「嘿!你真的是柳天渝耶!」他像是童心未泯一般的拉拉我的手。

「嘿!你真的是藍京野耶!你想要我這麼講嗎?」我沒好氣地說。

「喂,你講話怎麼還是這麼酸呀。走吧!我們去喝個兩杯。」

「我已經戒酒很久了。」自從裕司走了之後有一陣子是酗酒蠻兇的,不過我
的戰績就是小小啤酒肚跑出來了。

「那麼就以水代酒嘍!」他拿了幾瓶礦泉水,塞了幾瓶在我手中。

「你要我喝白油漆嗎?」對了我身上這該死的油漆還沒清掉。

「噢對哦!真是不好意思,這裡有廁所你去清一清吧!」
哇靠!你叫我自己清哦?也不會說我幫你拿套換洗衣服之類的!
怎麼過了十年你一樣不懂得體貼女生啊!長得帥有屁用哦?

「呐,這裡有件洋裝是我姐的你換上吧!」算你還有點良心勒。

走進浴室,這裡是三樓,沒有納入今天整修的部分,走上旋轉樓梯時我不相
信的瞪著眼睛看,那裡似皇宮一樣的華麗,他的一間小廁所,就是我家的客
廳,哇!他簽中樂透了哦?這麼大的廁所他做的下去?我看他的浴缸還可以
游泳哩!走近浴池,水流嘩啦啦地流出來,我正緊張該怎麼辦,原來這是全
自動的,呿,我出生下來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鬼東西。過了許久,裡面漸漸有
一些玫瑰花瓣了跑出來,媽呀!還洗玫瑰浴啊?這凱子他爸到底是什麼天王
老子啊!那麼闊氣。既然他都為我準備了,我不用豈不是不給他台階下?其
實我只是依個人慾望想來泡個從來都沒試過的玫瑰浴,我看這東西真的令人
著迷呢。

包著浴巾,我看見眼前這套洋裝,看得目瞪口呆。
「那叫做小洋裝嗎?我看是晚禮服吧?他姊去什麼地方要穿這種該死的衣服啊?」
看著眼前這件前面深V領外加背後簍空珠光寶氣的黑色晚禮服,我頓時不知
該如何是好。可是我這件小套裝該死的就是沾到了一堆白色油漆,好吧只好
硬著頭皮穿上了。走出浴室,發現藍京野正坐在正前方觀賞著籃球比賽,這
傢伙是故意拿這東西給我的吧?他該不會貪圖我的美色然後…?

此時藍京野看著眼前踏出浴室的這位妙齡女子,霧氣使雙頰呈現蘋果紅般的
滋潤,烏溜溜的黑色長髮隨風飄逸在粉肩上,深邃的雙眼即使沒畫眼線一樣
明亮動人,有時因尷尬而露出的櫻桃小嘴微微顫抖,前胸深V的造型將立體的
索骨及酥胸展現出來,膝上短紗裙的設計也讓腿部線條更加動人。他情不自
禁的多看了幾眼,他深怕自己會愛上眼前這美麗的女子。

「呃,你很漂亮。」此時兩人沉默了一下。

「哦…我想我該回去了,哦不,我是來找你簽公文的,還有這是我的名片。
公文我放著我要先走了,改天我將衣服洗好還你。」
急著走的我,萬萬沒想到自己因為剛剛洗澡而脫離身軀的訂婚戒指,就這樣
遺落在浴室裡,那個我視為比生命還重要的東西。

※  ※  ※  ※  ※  ※  ※  ※  ※  ※  ※  ※

回到家後我習慣的摸摸自己脖子上掛的戒指,而今天特別的是,我發現了一
件慘不忍睹的事,我將戒指遺忘在浴室裡了!該死!又要回去看那藍大先生
的臉色了,搞什麼阿柳天渝!而看看時間,已是深夜兩點半,我看今晚就是
拿回戒指的好時機,莫待為時已晚啊!夜幕低垂,深黑的夜色暗得彷彿要將
所有東西吸入黑暗中,遠方的路燈絲絲光亮,卻也將這夜色映照得更加晦暗
無明。我的車開入巷弄中,發現屋內僅僅點燃幾盞夜燈,看來藍京野已經睡
了。我悄悄地溜進了藍家,誰叫他正在裝潢,牆壁都打掉了,真是天助我也
啊!

在沒有任何人發現的情況下,我輕輕鬆鬆的爬到全黑的三樓,當我邊伸出手
邊想著這是如何簡單的一件事,正想一手抓起戒指時,一隻大手卻突然從後
方伸出,並覆上我的右臂。

「哎呀,怎麼有隻迷路小貓咪跑到這裡來啦?」
溫暖的氣息吹拂過我的耳邊,但卻讓我嚇出一身冷汗。
「難道被藍京野發現了?!」我心裡暗罵著。
在最初的驚嚇過去後,我馬上就恢復冷靜,我立刻抬起沒有被壓制的左肘,
狠狠的給身後的那人一記拐子。
「砰!」我正想打完就跑,但是是有擊中肉體的感覺,但卻不是我預料中的
腹部肌肉撞擊聲…
「唉呀!沒想到還是隻有爪子的小貓咪呢。」
調笑的聲音在耳邊響起,看來他還不知道是我,但從左肘傳來的感覺是…我
被抓住了。
只是雙手被抓住算得了什麼?我學了七年跆拳道可不是假的!
我雙手成拳,藉以穩定自身力量,然後雙肘同時使力向後重重一擊,試著掙
脫藍京野的控制。
但他完全不為所動,仍然穩穩抓住我,我抬腿蹬上壁面,不過兩步動作,我
的身體已和牆壁呈九十度角,再來個扭腰,我順利掙脫了他。
「好活潑的小貓咪呀!這麼想玩?我就陪你玩玩吧!」他一把抱起我。
我的帽子頓時掉到地上,長髮飄逸,一陣香味傳入藍京野鼻中,我咬了他一
口,作勢逃跑,他「噢」了一聲我的頭髮就從他指縫中滑過,當我翻身騰躍
的瞬間,一頭暴露在外的秀髮揚成了一道美麗的弧線,然後服服貼貼的散落
在我肩上,那頭烏黑亮麗的秀髮使藍京野被燻的有點茫茫然。而趁著混亂之
餘,我轉身,跳躍,飛也似的消失在黑暗裡。這簡直是大成功嘛!

「沒想到這賊貓咪除了身材好以外,還擁有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呀!
 呵呵…有意思有意思,這個我有興趣。」
只留下藍京野一人在房門前,看著迅速消失在無邊無際的黑暗裡的我,

                    他興奮的說著。


              ------- 待續



             

台長: (( 柳 鳳 綻 * 鈴 °
人氣(1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鈴隨意寫寫 ♥ |
此分類下一篇:--(★)柳絮紛飛《5》
此分類上一篇:--(★)柳絮紛飛《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