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2 22:19:42| 人氣257| 回應0 | 上一篇

--(★)柳絮紛飛《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hapter.8

如果我不曾用心愛你,回首那一刻,淚水也不會如此的不爭氣。
如果我不曾用心愛你,沒有你的日子,為何總也美麗不起。

「小裕,睡了吧?」藍京野伸了伸懶腰,再打個呵欠。

『嗯,剛睡著。』 

「那我先回去了,你要一起走嗎?」

『不用了,今天我要留下。』柳天渝拍拍藍京野身上的灰塵說道。

「好吧,那我先回去了。」

柳天渝目送著藍京野離開這小矮房,朦朧的月光打在他身上,
看得出來,他的背影,有種說不出的遺憾,是遺憾。
就這樣,壯碩的身子越來越遠,消失在黑暗的盡頭。

「我不會後悔的,永遠不會。」柳天渝側身躺進小裕的身邊,喃喃自語著。

豆大的淚珠落在小裕的臉上,淚水一滴滴的滴落,靈魂一片片的剝落,
柳天渝的心,又慢慢飛向失落的帝國。她多麼想,挽回屬於她的一切,
她的幸福,可是已經來不及了。

早晨熹微的陽光透進了雪白的窗簾,輕輕的刺醒了小裕,
當他看見最親愛的媽媽就躺在他身邊時,他笑了。他替媽媽蓋了棉被,
自己起身向廚房前進。
從小,小裕就和奶奶兩個人生活,奶奶年紀大了,小裕就自己煮飯,早就練成一身好廚藝。

「媽咪,昨天的叔叔來找你了。」小裕搖了搖柳天渝說。

『好,你跟叔叔說,媽咪梳洗一下就出去。』摸了摸小裕的頭,柳天渝睜開惺忪的睡眼。

「媽咪。」 『嗯?』柳天渝拿著眉筆透過化妝鏡看了看欲言又止的小裕。

「我想跟妳去台北,可以嗎?」

『可是你要代替媽咪照顧奶奶,還有爸爸不是嗎?』

「喔好吧,我知道了。」看著失望的小裕,柳天渝又有點懊悔了。

她懊惱自己生下小裕,卻無法陪伴在身邊。多麼心痛。
就算早已知道會分離,仍學不會聰明,也來不及逃避。這複雜的愛。

「那我先上去了。」打開車門,柳天渝揮了揮雙手。

『天渝,等等。』柳天渝回了頭,卻發現藍京野溫熱的嘴唇貼上了她,

她還來不及反應,記憶又開始一幕一幕的撕裂,太相似了,他和裕司太相似了。
柳天渝離開了他的唇,只是想起了什麼,又開始流淚。

「我要妳知道,妳從以前到現在都是屬於我的。不是方裕司的。」

藍京野將柳天渝壓入懷裡,他的語氣帶著懊惱,帶著強硬。
柳天渝不解,但卻壓著柳天渝覺得無法呼吸、無法開口。

是誰又了解,錯過的愛,同時也是愛的過錯。

感嘆的是,
這個故事還來不及寫到永遠,這個重要的人卻已走的好遠。   

--------------------------------------------


「喂,聽說你跟柳天渝在交往。」一瓶水投向方裕司。

『嗯。有什麼不對嗎?』

「咳,柳天渝是我先喜歡的欸。你這個外人,少來搗亂。」藍京野笑著說。

『愛說笑,你說你的就你的喔?』方裕司把籃球丟向藍京野說道。

「好阿!誰贏了就能夠跟柳天渝交往。怎麼樣?」藍京野露出狡詐的表情。

『你以為我真的會怕你嗎?別開玩笑了。』

一場籃球比賽在炎熱的夏天中顯得特別激烈,場外的圍觀人群越來越多,
一大半是來看藍京野怎麼搶愛的,大家驚嘆聲連連,場上也爭了個你死我活。
勝負不分。
誰又知道,藍京野在第一天就愛上了柳天渝,當他看見他心愛的她,和方裕司
走在一起時,有多麼酸。

「方裕司,不愧是體育股長,這麼厲害。」藍京野坐在籃球架前大口灌著水。

『你也不賴阿,只要最後一球你打進三分球,就贏我了。』

「算了,就『暫時』先把柳天渝讓給你好了,等我從英國回來,你就知道了。」

『呵呵,我拭目以待。』兩個人走向對方,眼神透露的,不是憎恨,而是友情。


為何當初那麼傻,就是愛到深處才由著她,
就算碎了心也要設法放下,
最後看著無法幸福的她,當初那愛的傷,已密密麻麻。

當初就是愛妳想要妳幸福,才放手讓你自由。現在呢?



                ----------待續




台長: (( 柳 鳳 綻 * 鈴 °
人氣(2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