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9 21:35:01| 人氣2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恐龍變天使《1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hapter.16

「喂喂喂!你有沒有聽說築夢踏實公會去網聚的事?」一上線我就聽到旁邊的三姑六婆在討論著我們公會。
「幹嘛?」一個巫師提不起勁的回答。
「聽說裡面有個女的超漂亮的。」別懷疑,說出這句話的不是男生,是個女角,雖然我不確定她下面是不是多了一根。
「是喔?誰啊?」終於那位巫師有點回應了。
「據說叫做悠悠。」女祭司思考了許久說。
「可愛滴小悠悠?」巫師像是突然想起什麼的說。
「對對對!就是她,我聽我朋友說她超美的。」女祭司興致勃勃的說。
「靠,這麼白目的人居然是個美女喔?我還以為她是個恐龍說。」巫師不敢置信的說。
其實,我真的是個恐龍,天使,只是個遙遠的夢想。

「也很出乎我意料之外啊!」女祭司這麼說著。
「築夢公會女生都很漂亮喔?」我似乎感覺到巫師的企圖。
「好像吧!聽我朋友說姿色都不錯喔!」女祭司點點頭說。
我是不是聽錯了?還是她的朋友那天忘了戴眼鏡去?
「妳朋友品味好不好啊?」巫師有點不確定的說。
「廢話!啊!我聽說那個悠悠的朋友好像長的不怎樣,叫做什麼小恩喔?」女祭司繼續說。
是的,這樣我可以相信那天跟我們出去的人眼睛沒有壞掉。
「最愛恐龍的恩恩?」巫師又再次確認。
「對對對!你這麼了解喔?還是你有企圖?」女祭司虧著眼前的巫師說。
「沒什麼啊!築夢這麼大的公會,想不知道都難喔!沒想到她們取的ID跟她們的人還真配,可愛配悠悠,恐龍配小恩。」說著說著他們都大笑了起來。
網路永遠是虛幻的,不是嗎?我無言的笑了笑,也沒有去反駁任何的話,在虛擬的網路世界,至少我能擁有一時時的天使之夢。

「哇!悠悠今天怎麼這麼早上啊?」巧巧驚訝的看著我。
『嗯,沒什麼事,所以就上了。』其實是我自己想要給自己一點空間,也算是給小恩和赤焰多點時間獨處吧!
「今天沒去蝦場喔?」巧巧閒話家常的問著我。
『沒,小恩有去。』在送出這一句話時我發覺我後悔了,因為今天跟赤焰出去的應該叫做悠悠。
「小恩……」巧巧遲疑了一下。
『嗯……小恩。』我忐忑的等著巧巧可能有的下一句話,已經無法挽回的事實,希望不要被發現才好。
「悠悠……」巧巧欲言又止的看著我說。
『啊……?』我還在作賊心虛的圈籠裡,反射性的回應巧巧。
「那個……小恩……」看著巧巧想說又不敢說的樣子,我真怕,我的謊言這麼快就被揭穿了。
『嗯……?』我吞了吞口水看著她。

「我覺得小恩喜歡會長!」巧巧終於說了出來。
『哦?』害我還以為被揭穿了,這我是再清楚不過的吧!
「妳難道都不會害怕嗎?」巧巧擔心的看著我說。
『害怕?有啥好怕的?』這一切,都是我預設的結果,不是嗎?
「害怕會長被小恩搶走啊!」巧巧一副妳快沒救的表情看著我。
『啊?喔。』已經搶走了,不,是順理成章的在一起,「搶」這個字不會用在我身上,因為,赤焰的心不是我的,現在不是,以後也不是。
「喔?妳的反應只有一個喔!我知道會長喜歡妳,妳怎麼可以把他當物品說讓就讓說不要就不要?」巧巧的脾氣似乎被我的態度給惹毛了。
『感情的事不能勉強的,不是嗎?』經過廖宇軒的事情後,我已經認清自己的斤兩重,對愛情不再抱有任何的希望。

「妳喜歡會長嗎?」巧巧突然嚴肅的看著我問。
『喜不喜歡有差嗎?』我不在意的笑了笑。
喜歡有用嗎?我不喜歡強迫一個人,因為我自己也知道天天要面對一隻恐龍是何等艱鉅的任務。
「有差,當然有差,妳知道嗎?不只我會擔心,連會長也會擔心,他害怕只是他一個人的自廂情願!」巧巧一連串的砲轟著我。
『我想,現實的我是喜歡他的。』小恩是喜歡赤焰的。
「RO呢?」巧巧還是不死心的問。
『RO……』我思考了許久,現在的我是小恩,代替現實的小恩,而不是小恩代替我。
『現實都喜歡了,何況是RO?』我故意不正面的回答。
「妳……我要問的是妳,是真正的妳,真正的心,我不要妳當一個愛情騙子!」我能感覺的到巧巧幾乎是咬牙切齒的說出這些話。
真正的我?心中突然有點不安,是什麼樣的不安也說不上來,也許是多慮了吧!

『妳感覺的出來,不是嗎?』我不能背叛小恩,即使……我似乎是喜歡。
「妳喜歡會長,對不對?」巧巧不放棄的繼續問著。
我給了她一個微笑,沒有做任何的回答,我不知道此時的我應該用什麼角色回答,是小恩?還是悠悠?但是我知道,兩個人的回答都是一樣的。
「妳……」看到這樣的我,巧巧可能已經七竅生煙了。

「都在啊!安啊!巧巧、悠悠。」就在巧巧怒氣正準備對我爆發時,小恩上線了。
巧巧凝了小恩一眼,心不甘情不願的回答:「安。」
如果巧巧知道,小恩才是網聚那天的悠悠,態度肯定不一樣吧?
「吵架?」接著出現的是所有事情發生的來源處,赤焰。
「還不是被妳的心上人氣死。」巧巧不高興的說。
「悠悠?」赤焰看著我,問著巧巧。
「不是她還有誰?難不成是小恩喔?」巧巧沒好氣的說。
赤焰沉默了一會,似笑非笑的說:「我剛剛才送妳回家的吧?妳什麼時候上線的?」
我的心似乎停了許久,一時之間不知道要如何回答。
是啊!剛剛跟他出去的是「悠悠」,而剛剛跟巧巧話家常的也是「悠悠」,在電腦前我緊張的直冒冷汗。
「妳這麼心急開電腦上線喔?速度也真快。」他取笑說著。
這句話無非是替我解了危,我乾笑著說:『是啊!是啊!想上線看看大家在不在……』
之後,畫面再也沒有出現任何的回話,正當我在思考要怎麼將氣氛拉回來時……

「今天好玩嗎?」他突然密我說。
『啊……?嗯。』我一時反應不過來的回答他。
「說說妳對我的感覺吧!」看著他的話,我真想對他說你問錯人了,該問的是在旁邊沉默許久的小恩。
『感覺……』我打著字也趕緊對小恩拉救兵,問小恩對赤焰的感覺,當個傳聲筒應該不算背叛吧?
可是,事情似乎就是這麼巧,小恩不在電腦前,打了電話才知道她正在電話中。
「我在等妳回。」來不及了,是嗎?
『很好啊!你很帥……人也很好……』我緩緩的打出我心裡認為的他。
「我不是要聽這個,我要知道妳心裡的我。」他認真的說。
『給我一點時間好嗎?』用拖延政策總可以吧?
「妳說妳上線後要跟我說的,不然我現在打給妳。」我的理由被駁回了。
『不用、不用。我說……我說……』給他打了還得了?不就知道正在跟他說話的其實不是現實的「悠悠」。

『以前總認為你很自大,但我現在知道那是針對我的行為,見過面後我也知道,你會是個……』不自覺的我開始說出自己對他的想法,可是說到後面,才驚覺自己到底說了什麼。
「是個什麼?」他逼問著。
『是個……是個……很好的男朋友!』我直接脫口而出了,反正現在的我代表的是小恩,說了應該沒關係吧!
他欣慰的笑了笑,「那麼,願意和我交往嗎?」他溫柔的看著我說。
此時的我彷彿覺得他好像是在對我說,是在對胡謹悠說,我迷惘了……
『嗯……』我糊裡糊塗的回應著他。
他笑了笑像是得逞說,「妳,以後就是我的女朋友,別忘了妳今天的承諾,我都照了下來,不可以反悔。」
『什麼!』我到底說了什麼?我到底答應了什麼?天啊!我替小恩惹來什麼麻煩?小恩沒有答應啊!完了……完了……
「妳從現在起就是我的女朋友,另外我要告訴妳我唯一的原則,欺騙我的人,是要承擔後果的。」他不再使用密頻,用著公開頻對著我說,也對著大家說。

我害怕的看著小恩的角色,發現她一動也不動,應該還沒有回來,我該怎麼辦?明天,要怎麼去和小恩解釋這一切?我到底給自己惹來什麼樣的麻煩?
小恩會接受嗎?我又希望她接受嗎?我也遲疑了……



       -轉自:巴哈姆特 作者:藍語

台長: (( 柳 鳳 綻 * 鈴 °
人氣(2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其他朋友作品 ♥ |
此分類下一篇:--(★)恐龍變天使《17》
此分類上一篇:--(★)恐龍變天使《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