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28 23:04:44| 人氣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業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張小卡片,給佳霖、給腦渣、給花、給涓。

才昨天的事情,記憶卻有了模糊的影子。
我想這是感謝的一種吧,對於他們四個而言的付出還有陪伴,甚至更多回憶,都只能稱之為「回憶」了。

原來一年過的那麼快。
之前國小畢業的時候哭得唏哩嘩啦;國中的時候感慨分離又期待未來;現在高一的分類組重新編班,又讓一群人懷念了過去、可惜了曾經。
突然有種說不上來的憤恨和無奈,如果這是上天的安排,那我應該說這樣子的離別是注定嗎?
所以每個人才會到最後走上不同的路,往不同的方向前進,然後回頭的剎那記憶又開始放映。不論是清晰的畫面也好、含糊的片段也罷,由不得你停下來,也快的讓你無法招架。

也許,悲歡離合。

又讓我想到現在所立下的志願,必須要時常面臨這種心碎傷痛的場景,就麻木,狠狠的被賞了個響亮的巴掌。
原來今天我哭得不僅僅是數學考爛,還有心靈層面上的依依不捨。

捨不得現在,卻放不開未來,留不住當初。

『感覺過了今天,就好像真的什麼都沒了一樣。』那個時候,她是掛著怎樣的表情告訴我的呢?
而我的腦袋則不斷的重複提醒「星期四要考很多主科,爆掉就真的完了」這件事。

在送出去卡片以後,心都慌了。那遠比告白來的振奮、看成績來的刺激。
當下感覺自己的整個人好像被掏空似的,純粹循著遞出的步驟,緩緩失去思緒。
就像機器人。


朝向內心深處正蠢蠢欲動的崩壞點。


「失去了真的是失去嗎?」

『妳覺得呢?』

『幹嘛?很不想失去我們吼!』

「那還用說。」那還用說。

結果,到了最後,我還是沒說。不是來不及說,不是不願意說,不是沒機會說,是單純的不知道該怎麼說。


台長: Zero
人氣(1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禮物 |
此分類下一篇:妄想手札之一。好忙的最近
此分類上一篇:壢中101+平溪+宜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