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31 22:55:47|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沉默之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是我 小心維護的夢

我疲倦的享受著

誰也無法代替的孤傲

我是我 疲倦流浪的太陽

我熱切的希望 能在消失之前

得到信仰

             --陳綺貞〈太陽〉

 

聽到這首歌,才發現原來自己也在等待。如果真的是被你完全的吸引了,也沒機會在去壢中找更好的「會彈帥哥的吉他」了!所以那麼為何不好好把握?因為我害怕失去你,所以選擇了最安全也最膽小的方法--沉默。

MO常問我為什麼不主動一點,我只能說:「我不是主動的菜。」而且每次喜歡上我的男生年紀都比我小,這真的很討厭,不是學弟就是同年紀卻又小我幾個月的人,而且都跟我一樣幼稚,這倒是。但這次不一樣,他比我大,也比我高,滿優秀的、很溫柔,笑起來會一副傻子貌,有時候真不該說自己到底是怎麼了,連他坐在我身後笑(就算不知道他在笑什麼,就算是在我背後比中指也好、表情還要逼雞又猙獰)只要是他的笑生由空氣傳入我的耳裡,喔、真奇怪就會心裡癢癢的。

 

Lid說這是愛,這大概就是愛了吧!

雖然我自己不想承認,但很顯然的,這是事實,而且沒想到的是--我居然被別人提醒這是愛。

 

天殺的最近又冒出幾個小蘿蔔頭的鳥事,真的很想扁人。雖然說最近要自己多注意言行,不過還是破功了。雖然說聽身邊的人講髒話,會很想賞他兩巴掌,不過自己卻也差點說出口。

不過總是在成就雖然,就像我一直在找藉口不想面對活生生的男孩時,我成就了我的懦弱。

那幾個小蘿蔔頭或許不知道小道消息傳到我這來了,但真的很誇張。男生他們真的是很誇張,女孩子不是被玩弄的,應該是被你們珍惜的吧?

為什麼有他那種「自知卻不夠自信」的人,就有其他這種「自以為體貼卻無法空窗期」的人?

 

得不到的就更加愛

太容易愛 就不理睬

其實誰不想遇見真愛

愛的絕對 愛的坦白

以為遇上了就會明白

但每次他只留下驚鴻一瞥的感慨

我越來越不懂愛

             --蔡健雅〈越來越不懂〉

 



學校一美景。

所謂電塔,根本只是懶惰的藉口,你看它放在夕陽下就是副美景。


我沒有想過這一點點的距離,我還需要逃避。  --橘子

所以還是用更好的方式去實現吧!隨風而逝的遺憾,讓被動與夢帶走了,我。儘管我知道,你有這義務知道我對你的感受。只怕我膽小,沒能說出口,何況說了又能如何呢?你不想負戀愛的責任。

MO說過:『愛與被愛都是一種肯定。』

所以,待我們將要踏入另一階段而飛翔的同時,你願不願意接受我對你的肯定?

 

台長: Zero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禮物 |
此分類下一篇:至少還有個什麼吧
此分類上一篇:不夠勇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