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19 13:47:48| 人氣1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疲倦的影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影子可以說是另一個自己的樣子,卻看不清楚那時的表情、只看得見動作。

 

昨天中午第四節國文課一結束,我發現全身無力癱軟趴在桌上的我很累很累,頭痛,連輕揉太陽穴的力量都無法使出,只好虛弱的趴在桌上,用雙手把自己包圍起來,休息。

當時的聲音突然放大,中午吃飯時的廣播很吵,模糊的很刺耳;同學們說話的聲音很雜,不管大聲小聲都灌進我的耳朵,狠狠的刺激著耳膜。

我只記得,有幾個人問我好不好,要不要吃些東西,我只記得,那時的我拚命拉起沉重的身體,跑到最後一個位子,吃飯。笑啊笑的吃飯,痛啊痛的吃飯。受不了為什麼會這樣子,我的身體明明應該很健康才對。

又沒熬什麼夜,只是晚一點睡而已,比起其她認真的小孩,我是早睡了一兩小時的人。

結果跑去找阿姨,她說我壓力大,哪來的壓力?我不懂。

這種情況上次也有過,我只要壓力一來我就會這樣子是嗎?受不了。一定是老了,要開始變成白髮蒼蒼又皤然一翁,再來就是現在日漸加深的痴呆症狀。

休息了一個午休又加上三分之一節的數學課,我有點後悔應該要睡滿一整節才對,無奈。

回到家也累,在學校也累。

尤其是看著他們一群女生聊天的時候,最累。因為我發現我沒什麼話題好跟他們聊的。都在聊韓國團體、八卦什麼的,完全離開那個新聞娛樂世界好久了。有時候反而是自己深鎖思慮這個問題:我還存在現於代文明對吧?

只要我感受到疲倦,我會聽歌。

但聽膩了怎麼辦?我開始吃。發福了之後呢?我開始睡。浪費時間結果咧?Nothing。

這就是為什麼我最討厭這樣的自己。很浪費時間,於是把自己逼得很緊,結果最後卻生病了。

我不懂原來我是這麼的脆弱。

真不想在繼續下去了,總共崩潰兩次,我真的認為,實在的認為,信任被摧毀了。被我們一群人給親手摧毀的信任,在畢業前能將回憶拼湊完整嗎?

什麼時候我們才意識到這是個長久卻微不足道的問題?

早該看破的,卻被打破了。粉碎的是彼此之間的感情,那為何必須要做到這地步?

餘光照到的地方,是透著心酸。而暗去的部分,是碎裂。

依舊一句話--怎樣你們才會了解為何我們不說?何時你們才能擁有體諒我們的心情?

我無法告訴你們這個消息,這樣的狀態,能怪我嗎?

搞不懂你們這一群人為什麼只知道批判卻不懂得尊重?何況你們根本不了解事情的癥結點在哪,憑什麼亂下結論?

不可以衝動的直接說,所以我們只好忍在心頭。

吼,不想說了啦!越說越氣憤。受不了。

如果有個相機,可以拍出內心想法,那麼我一定會把我現在的心情拍個三萬張,然後把它們傳送給每個人,這樣子,你們是不是心服口服了?

幹嘛一定要有個答案,不懂欸。

而且答案一說出口,肯定是人羊馬翻阿、拜託!有你們在,你確定不會造成第三次世界大戰嗎?

問題都出在誰身上,要不要用點大腦想想啊?

想不透,事情原本並沒有如此複雜的。

如果你們相信我,那麼,或許這世界就不會有那麼多的不信任存在。

 

但是,你們始終堅持著。  一直。

台長: Zero
人氣(1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禮物 |
此分類下一篇:輪迴
此分類上一篇:姐妹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