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6-29 11:55:10| 人氣9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怎麼知道這樣的喜歡該如何形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是個容易讓女人卸下心防的男孩,總是在她們最脆弱的時候出現,又在她們堅強時突然出走。忽明忽暗,連思緒也是。長相清秀、功課中下,只喜歡對有興趣的事物做出努力;明顯討厭鬼片、看了會哭;有時候像小孩,以幼稚的行為擊潰妳的脾氣;笑起來有點傻,也許在同志圈裡,會一炮而紅的可愛。

   每次看見他,明明清楚知道自己不愛他,卻仍然心動。大概是賀爾蒙作祟吧!畢竟他是如此迷人!好像過去的傷害就這麼簡單的被封存了,雖然在,當他出現時卻自動隱藏化。往後想起來,依舊是會難過的。

  那個微笑,永遠都會是我的心情加溫計。

  人生中應該多少會期盼有段刻骨銘心的愛情。這是我到目前為止最滿意的love memories,原因絕對有百分之五十五和他脫離不了關係。還好我巨硯了妳。

  我親愛的初戀。

  你有獨特的溫柔,亦有剛強又火爆的時候、孩子般的任性、貓咪似的依賴、太陽溫度的手掌、帥氣的三分球、比我還美麗的女裝時刻、傻里傻氣的嘴角、隨我心情變動的聲音、用力緊抱我的雙幣、強勢又慾望的腦袋、難以預料的思緒。

  謝謝當初的愛情,給了我現在的你。
  成熟穩重負責更讓人砰然迷戀。

  如果我們重新開始,我很期待會是什麼樣子。
  畢竟這股情感還在啊!
  就讓緣分予以一個機會,把寂寞和自私先處理,再給我們最好的結果。

  不怕句號的來臨,每個人都有不愛的權力。

  我可能不會、
  不
  我可能、
  會。

  承諾永遠只是無法實現的甜言蜜語,
  你可以盡情地說,我會裝作我相信。

  誰不累的?
  累了告訴我,畢竟是我的感情給你壓力。

  嘿!你。
  我是多麼喜歡妳,
  令人陶醉且深陷、這危險的男人。

20140329

-

  這個分類「記憶文字。文字記憶」是要留給過去的我所寫下的文字一個紀念,內容一字一句每個地方都沒有改過。我的記憶會因為這些文字又再度湧起,而我現在的文字逐漸被這些過去的記憶影響、開始產生變化。時間會督促著我們前進,記憶也許不再百分之百清晰,但是文字會保留某些東西,一直延續下去。這些東西都只屬於我自己。

台長: Zer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記憶文字。文字記憶 |
此分類下一篇:鄰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