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1 17:13:53|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11 剩下16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好熱

 

熱到我都快瘋了

 

剩下16天

在16天 這學期就要結束了

也代表我在高雄的日子也要結束了

也代表我要跟這邊的大家說再見了 !

 

 

 

恩 ˇ

 

今天有開心有悲傷

 

 

前幾天 跟桃吵架好了

 

之後她因為腎發炎

住院了

昨天出院了

在前天 剛從醫院回來

上程式課

之後下課我往下看

好像看到他 在抽菸 ?

 

之後我就開始悶了

因為我印象中 他是不抽菸不喝酒

那我剛剛看到的是甚麼?

真的很冏

回宿舍就 跑上去抽菸 一直抽 

 

一直哭

連午餐晚餐都沒有吃

還去手洗衣服

結果把我最寶貝的小拇指 指甲

洗斷了 

 

洗完就去睡了

 

不想打了

 

雖然它們在昨天都問過他了

 

他說他不會抽菸

不可能抽菸

 

但是我還是相信我的眼睛

沒差了

 

反正勝16天麻

 

計較這有甚麼?

 

何況我又不是他的誰

 

他也不是我的ˊ誰 !!

 

 

熱 !!

 

火!

 

台長: 復活*☺喑..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好久不見 ]]* |
此分類下一篇:7/6* 想念過去..
此分類上一篇:5*27y再次想念再次倒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