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7 22:39:23|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27y再次想念再次倒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次你給了我無形的最大一擊!

 

我很難過 但卻什麼也沒有說

因為我不想讓別人知道

 

本來想說 在野部要跟你有瓜隔

 

在上星期本來還蠻高興 因為一個星期幾乎都沒有跟你有關聯

 

星期六那天 卻破功了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因為那時候我也才剛被挖起床

之後就說要出門  也不能拒絕

因為也許這是我最後一次跟她們出門

 

我們去玩了兩天

還睡在他家

其實什麼也沒有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該跟他說什麼

也不想努力 因為我真的得不到他

 

之後沒想到 去他家過夜的事情 馬上就傳開

還有人很可愛的問我朋友

我們兩個是不是快了

 

快了 ? 什麼快了?

是從來沒動過

 

我不想在去追求什麼 在去努力什麼

因為對我來說 我被他打的最後一擊

已經死了

 

 

今天作早上的車回中壢

之後下午在跟點聊天 很意外的你ˋ密我

 

之後我們聊了好多!

聊到你說你那邊雨變小 可以回家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

 

所以從那刻  我就開始想念你

想念在高雄遠遠的你

 

 

 

 

在高雄的日子 剩一個月多了

不知道該說什麼

要離開 還是有點難過拔

 

恩恩 !!!

 

 

我再吃蛋糕

 

姐姐

生日快樂  ^^

 

蛋糕好好吃

 

我又要胖了 = = 

 

 

 

台長: 復活*☺喑..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好久不見 ]]* |
此分類下一篇:6*11 剩下16天!!!!
此分類上一篇:2/5* 時間飛逝’’’感覺也飛逝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