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5 09:56:05|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5* 時間飛逝’’’感覺也飛逝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個可愛的傢伙 是光頭* XDD

這是1/31 最後依天上班在倉庫照的** ...

 

 

時間真的過很快

 

剛剛上網才想到這邊有網誌

就來看看 !

 

剛剛線看了之前暑假打的 **

真的感覺好好 暑假大概上班1個月半 ..

但是每天都是很快樂的ˇ

 

但是這次回來 ˇ

也才16天多

卻有非常不好的感覺

因為感覺都變掉了 !

 

是人變 ? 還是感覺變?還是自己變 ?

不知道 反正跟潘潘都受傷了 **

因為忙 所以都沒有 打的很詳細

但是這次回去收穫就是認識了好多人

也有無名 MSN 及通

所以都不可以亂打

哀!!!!!

 

但是唯一喜歡的是

我跟那個帥課長

越來越好嘞

他真的很可愛  !!^^ 

 

 

現在再等15號下去高雄 

不知道該說什麼 

昨天根點說

很多事情都卡在去高雄 

他說他懂 

嗯嗯 ˇ 真的 

不知道要步要轉回來 

因為我想要轉回來

不對 應該說

我想要打工

我也想要在那邊時間很長 

但是我又不想住在家裡 

 

 

今天是發薪日

明天要跟潘潘那些人去聚餐唷

好開心唷 !!!︿︿

不知道這次16天的薪水匯市多少  !!@@

 

 

 嗯嗯

台長: 復活*☺喑..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好久不見 ]]* |
此分類下一篇:5*27y再次想念再次倒數
此分類上一篇:∣9∥7∣** 昨天離開了Carrefou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