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0 09:43:49|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20*最後的假日.6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在高雄的最後一個假日

 

好早起來 因為想上廁所

 

外面風好大好大  因為颱風快來了

可是太陽又很大 ?????

 

 

ˊˋ  最後一個星期也不知道要幹嘛

就只能乖乖待在宿舍了

 

而且下星期又要期末考

 

也許這真的是第一個讓我這麼不捨的暑假

因為我真的要離開

載過一個星期 就要離開高雄

不能跟大家一起玩牌 打鬧 上課 吃飯

 

而且又不能常常回來  

 

 

如果有一天

如果你愛我

如果我離開

你是否心疼

 

現在我很心疼

6天,我真的可以放棄你嗎?

不行,但是離開是事實不能改變

原來都要結束了

我還是抓不到你的心

我該高興還是哭泣?

 


 

 

 

最後了

但我還是想知道你的感覺 

 


 

 

回去睡

 

 

台長: 復活*☺喑..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誰來聽我說 ]]* |
此分類下一篇:6*25 最後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3/27*那些只能用看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