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4 01:06:16|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刺痛**不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也不知道該說甚麼

 

這幾天過的起起伏伏

有好有壞

 

只能這樣

一半釋懷 一半生氣

也不能怎麼樣了

 

只希望接下來到學期末的日子

我可以是開心一點的

 

我好想忘記你

在我現在一直覺得 你喜歡她的感覺裡

很難過 很難受 很刺痛

她是我  的朋友

你是我  愛的人

我能 怎麼辦

 

無奈 心痛

是該算了

還是要計較

不知道

 

我想我可以慢慢忘記

因為我找到了

 

但是我相 信那一定也是個痛苦的開始

因為

現在這種不明白的感覺

或者是我心裡已經很明白

我都不想說甚麼

因為

我不想再因為這樣煩

 

每天每天 那麼多煩的事

 

已經快壓壞我了

我想要

 

過的快樂一點

 

就好了  !!!!

 

 

 

台長: 復活*☺喑..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誰來安慰我 ]]* |
此分類下一篇:6*20 颱風!!漢神
此分類上一篇:5/2* 那瞬間..好恨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