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1 22:05:06|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11∣** 是該早看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應該早就看清你

這些事 我不是早暸

為什麼 還是這麼痛 !

這是什麼億四 !


我真的覺得你很賤

你玩弄我



說什麼很重要

說什麼大寶貝

聽你在放屁 !

靠 ! 跟她們出去 有想到我媽

有蠟 ! 想到千萬不能找我去

是媽 !

淦 !!!

虧我還原諒你

原來我當初原諒你是錯的



我不該這麼依賴

淦 !

我先在該怎麼半

我真覺得好遭


國中沒有一格很熟



很熟的卻很賤 !








你真是王八蛋

自昨天的夢

我今天一直在想你 !

一直 一直

一直在想我們以前的畫面

我不懂 !

我知道,,,

但我真的簿重要 ?!

聯通電話都沒有 !

恩 !! 你下禮拜就上班

打給我 我絕對部會接

我想我也不會接到

我要去上班了

再見 !

我不想與你再有瓜格

但我心裡卻割捨不暸

我放部下

我還是會想妳 !

怎麼半 ?





最近的總總 我的情緒好低落

讓我好想離開

我想 醒吾 不能滿足我了


我要去高雄

我要遠走高飛

我要與這邊劃下句點


我放的下嗎

放屁 我當然是放不下


而且我媽也不會輕易讓我離開


是 的

台長: 復活*☺喑..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誰來安慰我 ]]* |
此分類下一篇:∣7∥29∣** 死了算了ˊ !
此分類上一篇:∣6∥07∣昨天的落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