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3 00:16:08|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02∣好累’’’我的成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好累 今天好累 現在好累



今天算好不好

統測成績出來了

出乎我意料的低 我真的很難過 ...

但是看到你 我很開心

今天畢冊出來 我也很開心



早上 你不知道為什麼˙跑到前面

經過你身邊 我還以為你不會發現我

不過你看到我囉 顆顆 先是可愛的微笑 在跟我打招呼

我就跟你說早 之後就走嚕 !!!

這樣我很滿足 我真的好幾天都沒看到你了呢


第三節下課 去 7-11 之後就去辦公室

彭找護理

ㄣ恩 之後我就去找你拿我的本本

你在講電話 你看到我 就又拿出那 可愛的笑容 **

顆顆 之後我就跟你對看呀 ˇˇ

你依開始拿餅乾給我

之後我就說不是不是 你就拿小本本給我

之後又對看 !!! 哈哈 你就邊講電話 邊寫 "美" 再寫 "VERY "

顆顆 你真的 很喜歡開玩笑

之後你掛電話 跟你聊一下

彭就來了 聊聊之後就上課辣


要上去時 我們搬一些人下來

ㄣ恩去拿畢冊

等有點久

不過先看到了

之後上機 無聊死了



中午吃飽去看妞 *

遠遠看到 他今天穿制服呢 毛衣 cute !

你怎麼ˊ都沒有走過來這邊了



下午第一節 彭去禮堂集合嘞

之後就看畢冊一節

ㄣ恩 第二節 全校高三要去禮堂

因為彭佈在 所以我變成代理班長辣 xddd

知後趕大家去禮堂

我第一眼就再找你 沒看到 我有點失望

之後坐下 旁邊坐的人怪怪的= =



過一下下就看到你囉 !!  


顆顆 你很可愛 真的 

在這時候 你就是大家

隨然也不曾是我個人的 

ㄧ節課下來 好無聊 又好累 ˇˇˇ

不過我都一直再看你 

到最後散場 教官還忘記我門 

之後你也看上來   看到我嚕 ˇˇ

你先露出那 可愛微笑 

之後我跟你揮揮手 

你也跟我揮揮唷

可愛辣   !!




下午有一節下課 跟彭去找你

你不在 真是可惡 

我都快畢業了ˊ 

你還讓我常常找部到你 真的是可惡 

唉唉  你會後悔辣   以後就看不到我嚕 ~~~




該死的專題 害我陷在還在弄 

我要來去睡了 


拜託  老天給個大晴天 

我想升旗  我想走大隊形 ~ 。。


台長: 復活*☺喑..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誰來安慰我 ]]* |
此分類下一篇:∣6∥03∣我的畢業典禮在倒數..**
此分類上一篇:∣5∥29∣** 親愛的,我們剩八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