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6 08:24:07|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15 發現11月的文章特別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跑去網咖和朋友聊天,就覺得自己好像也沒想像中孤單。
我突然想到要去成功嶺那陣子,特別和建華的朋友依依不捨,
還跑去以前的實習學校報到,每天和朋友msn。

長愈來愈大之後發現,好像離別不是想像中困難。
我計畫在離開泰國時,給每個不錯的朋友寄封泰國的明信片,
有時候時間一過了就不知該說些什麼吧。
怎麼想到某部電影裡主角收到的錄影帶裡一個才自殺的人跟主角說了什麼,
讓主角決定想愛什麼就愛什麼那樣。

我在品嘗離別那種奇妙的滋味。
今天跟一個泰文老師說我下星期得走了,星期六要聚會時,
她臉有點不開心的說,我沒辦法去啊,你真的要走了哦。

不能感受是不是真的有那麼一回事,office裡的人總是叫我要想念他們,
但我想,自己的離開應該沒有什麼特別要作一個奇怪的儀式之類的東東,
他們說,我是末代TDE,也許這真的有某種紀念性的意味吧。

沒能想像自己在別人心目中的位置,但總能去感覺這個曾經熟悉的地方。
坐著滿滿是泰國人的公車,只有在講手機時才會證明自己的存在,
或者坐在摩托車司機的後座,看著路上等著搭聳條的泰國人,
告訴小星,我對東南亞有某種特殊的情感。
以後在台灣看到泰國人,也許會對他特別好吧,我想。

台長: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