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6 08:16:10|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25 轉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自己是那麼容易受影響。

昨天把電腦放在學校,因此沒辦法記錄那樣離奇的轉折。

不過如果把想法放在心裡而沒說出是很痛苦的事。

阿昇昨天打電話來,我那時已經睡著了(嗯,打羽球累的要命就昏在床上),
結果莫名奇妙的自己起來接那響的正急的電話。
很沒現實感,我猜是阿昇,但因為他現在台灣,所以我沒肯定是他,
還懷疑是不是詐騙集團。
(我猜自己可能是連續劇那種老了以後會猜疑別人是不是要來搶我的財產,
而每天緊張要命的死去那種人吧,哈)

跟他聊了之後,心裡開始產生轉折。

今天收到小可的明信片。
嗯,小可還在我泰國的生命中,只是減少了許多對話。
其實,我現在減少與每個人的對話,那像是在離別前某種特別的儀式。
明信片上的字特別漂亮,呵。
於是決定私底下再作那件曾經放棄過的事。

阿昇告訴我,他為何會打電話來,
我想,他想找個人說話吧,為何是我?
他說最近發生了一件事,
於是讓他想著曾經在他生命中有一段不錯的朋友們,於是想到我而打電話給我。
重點不在於他談了什麼,雖然那也影響我一個晚上睡不著覺,
我從他說的那段話去想在這裡的生活該作怎樣的總結,
但沒能把握那時會不會忙到沒辦法作那樣的事。

不知道我在這裡有沒有成長。
很喜歡問台灣的朋友,我有沒有變了,心裡總想得到「有變了」這樣的答案。
不過我大概很難讓人覺得自己變了什麼吧,
連跟別人講死亡這件事都可以笑著掩飾心裡的真正情緒,夠了。

剛才看了印度片「阿育王」,很感動但哭不出來,如果跟小星說,她大概會說,
不會啊,這很正常啊。
也許我真的有情緒障礙吧。

台長: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