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4 09:25:21|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3 複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和我可愛的tutor學生一家吃飯。
陳爸爸是屬於很海台的那種男人,上次留在他們家吃飯時,差點和他喝個幾杯,
結果這次他就點了葡萄酒,這樣的動作讓我昨晚10點就睡死,
現在4點爬起來寫那可愛的文章。

不是跟他很聊得來,也許是背景的關係,或許我在他們眼裡還是小孩吧,
不過看到他們一家人這樣子,我很高興那樣的相聚。
上次陳媽媽回台灣,一家人少了一個元素,平常媽媽接送回家,
但現在兩個小孩只能自己坐計程車回去,
一想就覺得心疼。

上次跟小可說,我很依賴tutor學生,
我開玩笑的說,因為現在沒有人陪我啊,我當然只能去依賴tutor學生啊。
但說真的,他們好像該在我這部自己寫的小說劇本裡多出現才是。

要回去的心情是複雜的,
那像是上次看的電影「Turn Left on the end of the world」,
主角因為要去達成她的夢想而跟一個好朋友永別。

對於這裡的朋友,我已經想好怎麼去處理那樣的情緒,
但是對於一個地方的留戀,似乎不是那麼容易去處理它。
小可知道我要走了,前天陪我去Big C買東西。
小可問起我,
「在幾年之後,你真的不考慮回來看看之前住過一年多的地方嗎?」

會啊,看常常經過的百貨公司,或者是和朋友老饕們去吃過的餐廳,
以前常看的泰國電影是不是又再進步了許多。

在一個地方生活是有許多點滴是值得做什麼紀錄的。
要去跟幾個常去光顧的店老闆說再見。

台長: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