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8 12:18:38|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7 整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整理什麼?整理房間該收拾的行李,整理該帶回去的心情。

開始忙著打包要回去的種種,
一向是把事情堆到後面才做的我好像改壞了這個很壞的習慣,
竟然希望到時候是簡單沒有包袱的離開。

這裡的離開像是永久性的,我得把一堆東西賣掉,
一一賣給住在這棟公寓的泰國人,
也因為這樣,我得先整理房間。
(如果你是想買人東西的顧客,看到店裡亂七八糟,
大概沒有什麼想再談價錢的心情吧…哈)
把買來的DVD一一收在袋子裡,最近不希望自己再打開那袋子,DVD就留給台灣的我吧。

今天坐在車上突然想到老媽對我來講是有點陌生的臉孔,
不知為何有這樣的感覺,
也許想回去了吧。

大概對將來有些打算,不知給自己多少年的時間才回家鄉。

父母已經很習慣沒有小孩的生活,
不知道這個習慣到我回去後會不會改變。

回去得找房子,得忙著教那些我可愛的三班一年級和一班二年級,
還有得再騰出鬼時間讀我的高微和代數。

忙得很呢,展。

台長: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