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4 09:32:24|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12 甜蜜的11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有買泰國的CD,星期五和小可去看電影前買了一塊CD。
現正聽著那首最近發現好聽的音樂。

學校已經開始放暑假,但是我還得苦命的到學校去。

不過改變的是,我不再是教學生的老師,
我又變成那個實習老師或者是TDE。

下午看了甜蜜的11月,不喜歡結局。
老實說,我也不喜歡裡面的理念。
這部片已經看過幾次,這次認真的把它看完。

像這樣叫人珍惜生命的片子和書有很多,
但是總不能讓我有什麼感動。

我知道生命的確該有停下來想想的片刻,
生活該是那麼貼近我們的思想,
但在認真過自己的人生時,應該不只是減少物慾或者是各種慾望吧。

為何要放棄自己的事業,那是可以發揮自己專長的地方啊?
這個社會很公平,把自己所長拿出來跟別人交換。
(我寫完這句話後,突然發現自己所念的那些真的是狗屁,
這個社會怎會公平?每個人一出生的立足點根本就不同了)

但的確是拿自己的所長和別人交換。
昨天和珍、倫討論到賺錢的事。
他們看到了Mini的車子,直說好看,
但在泰國一輛竟然要260萬泰銖,真他媽的貴。
不過倫卻說,要開始賺那車子的錢,這樣子才會讓自己的人生有存在感之類的話。
讓自己有存在感的並不是這樣的作法。
想知道自己到底可以爬到那一個地方才真正讓自己感覺自己還活著。

發現自己不斷往上爬吧,那樣才是真正的存在。

台長: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