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2 19:51:05|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寫意的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進修,原來真是一件痛苦非常的事,完成了一整天的工作,必定是很累,但還要對著一大堆原典、通史、文學、教學法等等,很難想像我這兩年會是如何渡過!好彩還有精神支柱,好彩、真的好好彩^^!!hehe~~

因為有了目標,所以我好像不會覺得累、不會想放棄,原來有了精神目標,身體都好像入了電般,有用不完的精力,其他老師在教員室睡著了,我卻不斷地忙到走的那一刻,雖然好像有做不完的工作,但起碼我不感到累。

食唔到你的楊枝甘露,我好鬼揼心口呀,衰,我無記性...不過我會補救的。

八月十五那一天,同小雅到海傍,hehe,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浪漫的晚上,因為永遠都不會變。下年的燈籠千萬不要掉了!!

他他條條咁過一天,原來真係好寫意的,我好想好想每天都係這樣過,就好了,當然,要發達先呢!

在學校很忙,老師好像有做不完的事,所以我特別享受改完簿的那一刻,很有滿足感。而我到現在為至亦很喜歡這所學校,所有東西,因為校長沒有給我們太大的壓力,而老師雖然大多是比我們都有點點距離,但都好nice ,沒有太多競爭上位的味道,雖然我都只是簽了一年,但在這所學校太表現自己反而有點不合群,不知自己是甚麼似的,所以我都是先做好自己,先不要做錯事啦,然後再算。

其實學校很多老師都以為我是科學的專家,我其實沒有太多的專業知識,只是懂一點點的皮毛吧,不過我有興趣就是真的了。我很喜歡科學,因為我喜歡尋根究底,但另一方面自己亦有矛盾,因為太注重別人的感受,不會問太多,但心裡卻有很多問題想問,所以很多時都是自己去找答案,不會靠別人呢...以後再講吧!



台長: 立味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