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6 22:07:00| 人氣5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不悅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童軍camp 有很多阻滯及問題,有的是我本身的問題,有的是其他客觀的因素,很多東西都在一天內的不同時間裡累積。

事實上,我已習慣了一些壓力及很多人責罵自己的來臨,而自己亦相信能用自己的方法克服過來的時候...但卻給身邊人再一句的打擊後,我自己好像已全身乏力再向前進了。

我就是那麼的沒用,想發洩的不敢發洩,想改過的不敢改過,想找人幫助時又不願開聲,但我自己每樣不好的事情,都不是我自己想希望發生的:發洩了傷害身邊人,沒有自信和時間去慢慢改過,找人幫忙時人家一拖再拖,問多了,口也臭了,不問算了。

經過今天的事後,我發現自己所承受的是有限度,這限度就是我的不足、我的缺點,我會更努力的去克服它,我不希望這些優柔寡斷阻礙了我發展的路。

今天,我臉上沒有淚,但我的心哭了,我是為我的無能而哭了。

台長: 立味
人氣(5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