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4 12:42:24|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才表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到聖誕,又到聖誕,今年的聖誕不但沒有旅行去,還要返工,帶一班幼童軍仔去camp,真的命苦,但為了他們有更好的成長,無計啦!這麼重要的CAMP,當然要多找一個最重要的人去啦,就是我的另一半,所以,多謝您。

這個聖誕,我希望可以休息一下,因為已忙了四個月了,我也沒想到會那麼忙的,來年還要讀書,所以這一年我要為自己的工作做好計劃,讓下年有多的時間給自己讀書。這個讀書計劃,由自我們的未來大計,所以書,一定要讀,如果唔係未來十年都唔駛指意讀到,而且,我亦希望你舒舒服服去讀,而唔駛半工讀,好x 辛苦呢!計劃,就是如此。

準備是很重要的,就好像我班的天才表演一樣。今年的天才表演,一如以往,大家開始時都為選題而煩惱,最後選了一個不是全班意願的「一擲千金」作題目。如知道的話,這個節目除了主持,參加者以外,還有奪目的千金小姐。我一開始給他們去自己選角,最後,剩最多空位的是千金小姐,喜歡表現的martin自告奮勇的反串做千金小姐,他的好朋友謝先生亦參與,但14位小姐,只有5個人,如何做?所以最後把沒有腳色的游離份子參與其中,當中一定不乏剛陽氣的男孩子,他們反對,但經我幾次的安撫之後,他們不用反串,只是拿著箱子就可以了。之後就是排練,我這次選了兩個較文靜的兩位作主持,最初2位主持很早便寫好了稿子,因為篇幅不長,我亦不用修改太多便可以了,之後又找了一個口齒不清、平日很懶的作參加者,參加者很重要,因為這次的寶箱是「安排」好的,所以她一定要記熟。我們之後排了3、4次,但到表演當日仍有很多未知數,所以這次真的期望不大。而且martin 在表演當日才回來,他扮的女人很利害,所有部位都做足準備,他亦帶了一個箱子,但還未貼好東西的,我便來個順水推舟,表演時高傲地跟主持人說:「我沒帶!」吧,看看效果好不好。

之後排了一次,便到禮堂了,我們看見其他班的同學都有很多道具,表演順暢,所以有同學在我身旁說:「我們輸定了!」我心也是這樣想,但口要跟他安慰的說:「當是上台玩玩吧!」安排好所有東西後,到我們上台了,我班的主持joey表演真的很好,她能壓場,亦可隨機應變,還記到剛剛才要她加插的內容,我看到哪些地方想如何做,她也可跟我的心思做對了,martin的表現亦如排練,給在場的同學很好的印象,全場的氣氛好像不錯,安慰獎也會有吧。

看罷所有表演,都是話劇,之後頒發個人突出表現獎時,joey真的嬴了,我們都替她高興,之後再頒發傑出表現的班別,宣佈了三個優異、冠亞季肯定沒有我們的份了,因為應是給畢業班的同學,但到最後,mc 宣佈冠軍時,是5c,我們真的彈了起來,很開心,沒想到我們會拿得冠軍,相信是因為joey和各位能恰如其份的做好自己,才有這樣的成績,活動完了後,5b 班的葉沛如同學亦走到我的跟前說:「蘇老師,恭喜您啊!」這位小朋友真的很有大將之風,所以要一讚呢。

這事,我又學了一點點,就是每個學生也有不同的潛能,當你能讓她找到了一些優點,她便可以更有信心的走她的路。joey 這小朋友,沒有太多老師認識她,但這一次的機會,讓老師們也跟我說,來日的小導游訓練,也希望找她參與,這亦給了我不少鼓舞,但最重要的,是各位同學肯投入地參與,多謝您們。

台長: 立味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